喜临门持续深耕睡眠科技,2023金禧奖双喜临门

icon 2023-12-21 15:53:15
icon 0

  2023年12月20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投资时间网举办的“见未来·2023第六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在睡眠科技领域的创新研发、品牌力的持续提升,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喜临门”,603008.SH)荣获“金禧奖·2023非凡创新榜样企业”、“金禧奖·2023国潮影响力品牌奖”两大奖项。

  “金禧奖”由标点财经研究院、高端财经媒体《投资时报》依托扎实的数据研究基础及丰富的数据库积累,对数千家参选企业展开大数据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

  喜临门此次同时斩获两项殊荣,是市场对公司经营成果、创新能力、科研水平、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的认可。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喜临门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0.69亿元,同比增长5.71%;归母净利润3.9亿元,同比增长0.33%;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3.80亿元,同比增长4.1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7.64%。

  业绩的稳定增长,离不开喜临门在研发创新方面的大力投入,持续输出领先的睡眠科技成果。

  2023年前三季度,喜临门研发投入达1.25亿元,同比增长4.47%。而2012-2022年,喜临门累计研发投入近10亿元,是床垫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

  经过39年的持续耕耘,截至目前,喜临门已拥有国际、国内有效专利超千项,参与了数十项国际、国内、行业标准及浙江制造标准的制订或修正。2023年11月,喜临门还获评“2023年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是榜单中唯一一家家居企业。

  深度挖掘并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睡眠需求,是喜临门开展睡眠科技研发的前提。2013年起,喜临门连续11年开展中国睡眠指数大调查,面向不同地域、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压力的人群展开系统性调研,洞察其睡眠规律、睡眠偏好,看见睡眠问题背后复杂的社会因素和生理因素,并将研究结果用以指导睡眠科技研发。

  为夯实“睡眠科技”这一核心竞争力,喜临门成立了喜临门睡眠研究院,由多位国内外顶端科学家带队研发。其中,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出任首席科学家,联合打造出新的行业“里程碑”——Ai空气能助眠床垫,有望提升人类深睡时间37分钟。同时,自2011年起,喜临门就携手侯立安、任其龙等多位院士及其团队成立院士工作站,开展了多项床垫领域应用研究项目,推出零甲醛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并率先运用于床垫领域,保障用户的睡眠健康。

  通过不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喜临门的品牌影响力也在持续扩大。喜临门与国民级综艺《向往的生活》、《奔跑吧》及《青春环游记》达成深度合作,创造多个综艺名场面,推动品牌出圈;官宣杨洋为品牌代言人,国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在小红书、B站、抖音、微信等平台布局短视频和直播内容,构筑全新的品牌公域流量内容生态,让产品找到精准人群,刷新用户对于“深度好睡眠”的认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权威认定 品质保障|东鹏整装卫浴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品质引领 创新驱动|东鹏控股入围2023“佛山优品”产品认定名单Mr.Slowboy原作展SLOW IS sMOOTH亮相北京王府中環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