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

icon 2023-12-21 11:10:31
icon 0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一天的忙碌之后,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显得尤为重要。想象一下,当你一天的疲劳尽散,躺在智能床垫上,它可以根据你的身体状态和喜好来调整,为你打造一个最适合的睡眠环境。

  米恩斯,一个在睡眠领域耕耘多年的品牌,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核心,以用户为中心,打造适合现代人的睡眠产品。米恩斯智能床垫就是这样一款集创新、科技、舒适于一体的产品。

  米恩斯智能AI:智能监测,科学睡眠

  睡眠数据实时掌握 、 睡眠健康、智能互联、数据随行

  米恩斯智能床垫内置了先进的生物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你的睡眠状态,包括睡眠时长、心率变化、呼吸率变化、辗转次数等。这些数据可以通过“米恩斯智能AI”小程序进行查看,生成健康报告,为你提供个性化的睡眠建议。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从而做出有针对性的改善。

  多种模式满足不同需求

  米恩斯智能床垫还具备多项模式: 如摇篮模式、微调模式、 一键放平、儿童安全锁、瑜伽模式、休闲模式、 观影模式、 孕妇辅助起床等;

  轻震动按摩模式提供4挡震动调节和时长选择,还可通过语音控制调节智能床垫,可接入米家智能生态,创建自动化联动,同时支持离线语音控制,享受更加便捷的智能生活。

  养椎护脊促进深度睡眠

  米恩斯智能床垫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可以有效地支撑脊椎,减轻脊椎压力。床垫内置的按摩器还能根据你的需求进行按摩放松,帮助你更快地进入深度睡眠状态。深度睡眠是恢复体力和精力的关键阶段,只有进入深度睡眠,你的大脑和身体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修复。

  一体化设计,简单易用

  米恩斯智能床垫采用一体化设计,将床垫、电机、支架、驱动模块、监测传感器等整合到一起。内嵌式智能床垫结构驱动系统和传统床垫合二为一,告别了市面常见的智能床垫结构,即床垫+电机驱动床架+床框支腿的裸露结构。这意味着你可以直接替换家里的传统床垫,无需繁琐的安装步骤。同时米恩斯提供完善的售后质保服务。

  记忆棉材质 养椎护脊 促进深度睡眠

  平躺仰卧时床垫贴合人体生理曲线(人体曲线呈S型)使人体与床垫紧密贴合,减小自身体重对脊椎、颈椎、肌肉、微血管和神经系统等产生的压强,其实是慢回弹太空记忆棉材质,能将不规则形状的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即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又能提供最均匀的支撑力。消除局部不适感,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塑造正确曲线睡姿,深度睡眠逐渐提升,有效缓解疲劳,养椎护脊,提高深度睡眠时间。

  适合各种人群

  无论孕妇辅助哺乳起身、还是老年人轻震动按摩享受,或者让身体做一次瑜伽体验,都可以在米恩斯智能床垫上找到舒适的健康体验。它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满足各种体型和睡姿的需求。

  科技引领未来睡眠方式

  随着智能家居不断普及,智能床垫将作为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全屋智能接入、智能监测、智能语音等功能,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和个性化的睡眠体验。米恩斯智能床垫正是这一趋势的前行者,它以对助眠产品的执着投入,和人性化的设计满足现代人对高质量睡眠的需求。

  深度睡眠逐渐成为一种奢侈的睡眠体验,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生活的关键,然而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睡眠问题,米恩斯专注于睡眠领域多年的研究,投入大量资源研发助眠科技产品,致力于打破国人的睡眠困境,推动中国睡眠产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构筑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出席第二十九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智能化生产转型,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灵活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全功能新品上市!美尚P110系列钢网一体系统窗,家居风格的新定义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