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拓数码双头白墨烫画打印机+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助力环保家居壁纸市场

icon 2023-12-21 14:29:31
icon 0

  数码印花壁纸是室内设计领域中发展迅速的一个行业。2022 年,数字印刷壁纸的市场规模为 27.1 亿美元,预计 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18.2%,全球市场规模将超过 103 亿美元(Research & Markets)。未来的预测表明,壁面装饰行业的规模和重要性将继续增长,从而扩大印花机和技术提供商的市场机会。

  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创新领先·服务客户”为企业宗旨,聚集了一批高新人才,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厂房占地五千多平方米,生产区域划分清晰,分工明确。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产品广受国内外客户关注,产品销往海内外,产品质量可靠。2016年认定为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https://www.titanjet.com.cn

  泰拓数码十七年来专注数码喷印设备,钻研数码喷印设备的核心技术,改善数码喷印设备的生产工艺,并已拥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数码印花设备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打造绿色环保喷印事业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在倡导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现代印刷工艺的大背景下,泰拓数码推出全新双头数码印花+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套组,助力数码印花在壁面装饰行业的发展。

  该款设备采用爱普生喷头,前后排列双喷头设置,可以满足用户对高精度打印的需求,600mm标准打印宽幅,大小图案均适用,最大的亮点是配套的烟雾净化+自动回粉抖粉机,装载电子净化器,实现油烟分离,双重过滤,零耗材,搭载泰拓数码自动回粉专利技术,一次加粉循环使用,节省人工,提高效率。非常契合绿色环保家居理念。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除了这款白墨烫画打印机,泰拓数码旗下拥有多款三头、四头以及A2小型白墨烫画打印机可供选择,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喷头以及零部件,质量可靠有保障,设备运行稳定,因此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白墨烫画设备市场占有率高,成功跻身欧美市场一线品牌,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白墨烫画打印机市场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泰拓数码诚邀志同道合的您携手共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投影仪观看跨年晚会直播, 当贝F6大屏看,让直播更加生动有趣顾浩军:品质为王,建筑行业没有一笔头买卖送妈妈送女友送家人 新年礼物就选飞利浦保管柜SBX301开启深度睡眠之旅,米恩斯智能床垫冬天智能锁更难用?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以光之名·耀见未来|蓝景助力西北电力设计院数智展馆开启"光电"之旅!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