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象州梦幻夜惊艳央视

icon 2023-09-13 16:40:28
icon 0


  9月13日,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以《广西象州:梦幻夜文旅街区开街点亮城市》为题隆重报道了广西象州梦幻夜的盛况,引发全国广泛关注。

  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报道:“广西来宾象州县梦幻夜文旅街区正式开街。60组灯架联合演艺照亮了数百米长街,街区内山歌迎宾、象州不倒翁、象府招亲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各种特色美食也吸引了游客驻足品尝。游客在街区可以体验民俗品鉴美食,感受独特的壮乡韵味。”

  整条新闻近半分钟。璀璨的烟花、精彩的歌舞、汹涌的人流......美轮美奂的画面将象州梦幻夜勾勒得如诗如画。

  据悉,象州梦幻夜8月19日震撼开业,首晚客流超8万。开业以来热度不减。中央以及地方主流媒体密集报道,盛况空前。

  象州梦幻夜将现代科技、国潮文化、地方风情、特色美食等元素融为一体。走进象州梦幻夜,移步换景,美不胜收。

  象州梦幻夜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象州县,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由象州县汇通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联合打造。

  锦上添花文旅集团参与设计策划运营的系列不夜城持续受到中央电视台的关注。今年以来,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多次报道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新疆乌鲁木齐天山明月·大馕之夜、伊犁特克斯县盛世华疆·八卦城之夜的盛况。

  (屈金星、于小高、周步、王长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