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 乡村振兴|东鹏控股捐赠卫浴产品助力泗纶镇厕改项目

icon 2023-08-25 15:59:13
icon 0

  “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国家的全面发展,不仅是城市发展,更要实现乡村振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代,建材行业龙头企业不仅担负着城市建造者的使命,同时也是乡村振兴政策强有力的执行者。

  △东鹏控股捐赠卫浴产品助力泗纶镇厕改项目

  为凝聚对口帮扶力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响应南庄镇向罗定市泗纶镇帮扶的倡议。8月17日,东鹏控股总裁办主任华健博跟随佛山市南庄镇、市生态环境局禅城分局、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以及区审计局等主要领导赴罗定市泗纶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在工作现场,华主任代表公司向泗纶镇捐赠价值10万元卫浴产品用于乡村厕改项目,加快当地乡村发展步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南庄镇-泗纶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上,泗纶镇回赠东鹏控股致谢牌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工程,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需要。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浪潮中,东鹏控股秉承民族品牌的担当与使命,51年来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

  △绿盟公益乡村厕改案例

  2014年,东鹏联合30家企业成立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绿盟公益”),启动“中国美丽乡村计划”,推动乡村建设与可持续发展。2018年,东鹏发起“东鹏新厕略”公益行动,牵头绿盟公益在全国率先发起的“百企千村 厕所革命”,以“试点示范+全国推广”的路径打造厕所革命新模式。2022年,东鹏携手绿盟公益发起“黔东南州黄平县校园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价值近63万余元的卫浴产品,助力黄平县中小学校园升级建设。

  随着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推进,绿色建材下乡也成为大势所趋。东鹏凭借在绿色发展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推荐品牌”以及“2023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推广企业”,促进绿色建材家居产品的推广和应用。

  △在2023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中

  东鹏控股获颁战略合作单位荣誉证书

  未来,东鹏将持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致力以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茶饮赛道正酝酿千亿商机,古茗加盟助创业者踏浪前行傍上“蘑菇”,他买了一台MPV绿色供热制冷解决方案 威能热泵新品重磅上市CSHIA华东高峰论坛•智能家居生态创新专场,深度聚焦行业创新发展第二届全国宋韵服装时尚设计大赛在杭州启动华帝焕新普及风暴助燃七夕,释放浪漫节日消费力经销商或成最大赢家,顾家集团MR.KU奥特莱斯店系统化赋能!零冷水热水器哪家做得好,秋季沐浴必备产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运动会!光开幕式就看点拉满涂工匠线上营销季首战告捷,下一站“岳阳店”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优秀(卓越)设计人物奖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原木风 多少年都不过时中国卫浴T8峰会|东鹏整装卫浴荣获“卫浴头部企业”称号全新研发,高端智造| 世宇双龙·超耐石膏板震撼上市新茶饮赛道正酝酿千亿商机,古茗加盟助创业者踏浪前行法兰浴王全景门适用各场景,扩展生活空间之美关注成本的装修公司为何选择更贵的耐水腻子超凡品质 细致呵护 德国美诺【小白方】洗烘套装全新上市木头云游学家居定制企业“栢年良品”洗衣扫拖一部到位,小天鹅双洗站新形态震撼上市中国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榜单发布 万师傅位居榜首日新月异 潮头勇立!日立近零能耗建筑空调解决方案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