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工匠线上营销季首战告捷,下一站“岳阳店”

icon 2023-08-22 17:12:00
icon 0

  未觉夏已尽,时至已新秋。在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赋能终端门店,同时也用实力举措协助门店更多签约业主,涂工匠总部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线上营销季活动。首站岳阳华容店仅1个半小时内便成功斩获20单,初战告捷,客户群体还在持续倍增裂变!

  涂工匠(德国)艺术壁材店于2021年强势进驻岳阳华容县,备受当地赞誉,无论是产品质量、工艺效果还是施工服务方面,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其中,最受推崇的是涂工匠专利产品抗菌奥斯莱卡(专利号:202310608426.4)。在当地数十家同行中,该店凭借其专业的施工队伍和高能营销团队,誉列前三。

  时值华容店两周年庆典,涂工匠总部针对华容市场的实际需求,重磅推出高能获客率的活动政策,通过制定高性价比的艺术漆促销套餐,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真正为业主省心、省时、省钱。方案一经执行,即刻引发当地业主广泛关注,对门店引流、拓客、转化具有十分显著的效果。

  本次线上活动通过总部全程远程操控的方式,由总部主导策划、维护运营。群活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既有主持人朱总和厂家代表王总送来的实实在在的福利,又有总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业主的各种疑问,不仅加深了当地业主对涂工匠品牌的认知,有效提高签单率,在一定程度上,也让业主对艺术漆施工服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除了套餐与单品特惠价外,还有线上一元秒杀、一元起拍,线下幸运砸金蛋、下定送豪礼等精彩活动。多重福利和抵扣让利让在线业主大为惊喜,纷纷当即下单,纵享钜惠。

  本次活动,总部从策划、线上实时互动到现场活动规划指导等方面,都给予了华容店全力协助和支持。活动当天,涂工匠总部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在线互动为客户答疑解惑,华容店营销团队期间不断邀约更多的业主客户进群参与活动。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社群气氛活跃激昂,仅在1个半小时内就成功签约20单。给门店增加业绩的同时,也让业主得到更多的实惠。

  新形势下,涂工匠总部不断加大对终端门店的协助,由原来的指导培训扩展为帮扶带单,定期推出一些高效举措,全方位、大力度扶持终端门店,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让品牌增值,让门店获益,实现品牌与终端门店互惠双赢!

  社群营销下一站“岳阳店”,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