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优秀(卓越)设计人物奖

icon 2023-08-21 19:41:30
icon 0


  北京,2023年8月15日 - 在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30周年纪念活动中,江河设计JHD荣膺多项重要奖项,为行业发展再添一笔辉煌篇章。

  本次是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的八届协会换届之年,同时迎来协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三十载风雨兼程,三十载岁月,见证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千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一历史洪流中,江河设计JHD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设计品质为本,不断探索创新和推动行业的发展,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发展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光辉篇章。

  8月18日,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总裁首席创意总监丁春亚应邀参加此次盛会。

  “三十而立,蓄势待发”在这场盛会上,江河设计JHD品牌创始人、总裁、首席创意总监丁春亚荣获卓越设计人物奖;北京江河创建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特别纪念)百名优秀企业;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宁波会议中心、中国移动网监大厅、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新华人寿保险合肥后援中心、长沙施伯阁大观酒店、国际金融城北区室内设计、五粮液青城山国际康养中心荣获北京市建筑装饰工程优秀设计奖。

  (品牌创始人 总裁 首席创意总监 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

  江河设计JHD在建筑装饰行业中发展近三十年,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发展历程也是装饰设计行业发展的一个代表和缩影。这一代设计师在中国建筑产业“高速、规模、品质”的发展大潮中经历了大量高规格、高品质项目的设计实践并迅速提升综合设计能力和项目管控水平。

  作为设计行业的引领者,丁春亚不仅在设计领域树立卓越典范,更以其无与伦比的创意视野和出色的领导力,推动江河设计JHD的创新和成长。

  丁春亚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是:设计要深度了解客户诉求并为之创造价值。建筑设计是一门艺术与科学交融的学科。艺术、美观、功能、成本、工艺在不同的设计环境下,设计师需要根据客户的诉求做出不同的取舍。每个项目我们都与客户深入探讨设计逻辑,希望用我们的设计创作,更准确表达客户的诉求,为客户、为项目创造更高价值。

  这一荣誉的获得,彰显丁春亚在设计领域创新思维和对文化的高度敏感。他强调:“设计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表达文化的方式。深信,设计的力量源于文化的滋养,而文化的传递需要借助设计的创新手法。将继续以文化为灵感,以创意为驱动,为行业注入更多的独特魅力。”

  “人因梦想而伟大,又因坚持梦想而成长。”只有脚踏实地的成长,才能让自己内心充实,眼里有光,时时刻刻充满力量。在丁春亚的引领下,江河设计JHD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文化自信,既承袭传统,又勇于创新,为建筑装饰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江河设计JHD成立于1995年,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室内设计集团,由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作为法人股东持股。

  成立伊始,就将“为了人类的生存环境”作为企业使命和追求,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系统服务,改善城市人居环境,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进人类健康福祉。

  历史沧桑三十年,风雨兼程创辉煌。

  江河设计,荣誉加冕,百企之首声名扬。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丰碑巍峨荣耀立。

  三十载征程,筚路蓝缕,岁月流金写华章。

  荣誉不仅是对江河设计JHD近三十年发展历程的肯定,也是业界对其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贡献的高度认可。江河设计JHD将继续推动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为行业创新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以设计为载体,文化为引领、创新为动力,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创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