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冷水热水器哪家做得好,秋季沐浴必备产品

icon 2023-08-22 17:40:16
icon 0

  零冷水热水器最先是由英国发明家弗朗西斯·约翰·布朗(Francis John Brown)在1868年发明出来的。他的发明是一种可以将冷水变成热水的装置,并可以在家里使用。他发明的装置可以将冷水加热到预先设定的温度,然后将其输送到家里的洗澡和淋浴水龙头上。总而言之,零冷水热水器是一种预先加热的热水器,可以让您无需等待,直接享受到打开即用温水的舒适生活体验。

  那么,零冷水热水器哪家做的好呢?市场上零冷水热水器的品牌厂家非常多,毫无疑问,零冷水热水器产品一个主要功能都是提前预热。但是其实零冷水功能并不需要24小时开启,市面上零冷水热水器的主要开启方式大约有两类,第一类是单词循环,比如每日下午6点要用水大约在6点前某一小段时间,热水器开始预热。在6点的时候直接使用可以零冷水,在刚使用完热水循环泵当中的热水以后,后续冷水加热,达到持续热水输出的目的。其二是定时巡航:提前设置开启关闭,零冷水功能的时间段,这样就完全可以不用手工操作了。

  但是目前,随着AI技术的应用与发展,AI科技也逐渐与热水器功能相结合,而韩国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当中的NGW580C系列与NGW380系列就是两款与AI控温相结合的零冷水热水器,该两款燃气热水器,具有AI记忆循环功能,能够自主学习不同人在不同场景下的用水习惯,作为零冷水模式的AI自主记忆循环功能,能够应对更加复杂多变的热水器使用规则。充分的将环保节能与使用方便和舒适相结合。此外,该两款零冷水热水器机型还具体具有: ②手机APP预约零冷水 ③面板零冷水单次巡航模式 ④点动零冷水的三种零冷水模式。能够充分应对不同人群用户对于零冷水热水器的使用需求。

  表 1NGW580C使用场景

  对于零冷水热水器而言,使用方便是其中一大重要目的,除此之外,其温控也特别的重要,而热水器的温控功能应该如何达到呢,以庆东纳碧安NGW580C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而言,其具备三点测温,以及智能旁通混水功能,冷、热、混3点测温,搭载旁通伺服器,水气双调更精确,温度更恒定。多点频繁启停冷热水,停水温升控制在±1℃,全屋多点用水,体感0温差,使用更加舒适。

  表 2NGW580C抗风模式示意图

  而对于最后一点,我们要强调的安全性而言,庆东纳碧安NGW580C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具备有独家专利的APS风压传感系统,针对于燃气热水器有可能会出现的弊端——一氧化碳超标,燃气泄漏这两类问题,能够有效的预防,并且由于具备有APS风压传感系统,在12级台风天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正常运行。是高层住户首选的燃气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