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成本的装修公司为何选择更贵的耐水腻子

icon 2023-08-25 14:14:12
icon 0

  对于装修公司来说,成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因为他们需要在预算范围内完成装修项目,同时保证质量和美观。因此,对于腻子这一必用材料,是一个价格很敏感的大单品。但为什么很多装修公司却宁愿选择更贵的耐水腻子呢?

  首先,耐水腻子可以有效抵抗水汽侵蚀,从而提高了墙面的防潮、防霉性能,可以应对任何情况复杂的施工现场,也能够适应各类复杂的环境。对于湿气重的地区、地下室等潮湿区域,使用耐水腻子就不用担心后期墙面糊化脱落等问题,而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年质保期内甚至更长时间内,装修公司可以节省一大笔售后维护的成本。

  传统的一般型腻子虽然便宜,但遇水就粉化、对于回南天的地区,脱落发霉非常常见,这就好像装修公司给自己埋下了不定时炸弹,到时候被投诉不说,返工成本巨大,费时费力还影响口碑。

  其次,耐水腻子一般本身粘结强度就很高,只要加水就可以施工,环保还高效。而一般型腻子往往粘结力不足,施工过程中还经常需要添加胶水,验收时刺鼻的气味往往引起业主投诉,加上胶水的成本并不比直接使用耐水腻子来得便宜。

  类似“大匠”这样专注耐水腻子的龙头大厂,规模化效应生产出的耐水腻子品质高而价格并不算高,在广东福建等省份的许多装修公司战略合作层面的采购价格其实并不一定比一般型腻子要高多少。

  耐水腻子满足装修公司施工预算,既降低了维护成本,又消除了业主的后顾之忧。既然高品质的耐水腻子能为装修公司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又赢得了更多的客户信任和口碑,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比我们更会算账的装修公司使用看起来“更贵”的耐水腻子自然才是更聪明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凡品质 细致呵护 德国美诺【小白方】洗烘套装全新上市木头云游学家居定制企业“栢年良品”洗衣扫拖一部到位,小天鹅双洗站新形态震撼上市中国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榜单发布 万师傅位居榜首日新月异 潮头勇立!日立近零能耗建筑空调解决方案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立秋过后,日立中央空调教你如何正确应对“秋老虎”?晨阳水漆装修小课堂:装修时墙面漆施工10大步骤,你做对了吗?领航者Ⅲ全季候中央空调发布,为家定制美好空气土巴兔最新“兔友约·创享汇”南昌落幕 ,为洪都众装企讲解如何拥抱新发展机遇人民日报关注海信激光显示高质量发展东鹏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 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入驻清远保利样板房,实力演绎顶豪范本!超凡品质 细致呵护 德国美诺【小白方】洗烘套装全新上市木头云游学家居定制企业“栢年良品”洗衣扫拖一部到位,小天鹅双洗站新形态震撼上市中国互联网家居服务平台榜单发布 万师傅位居榜首日新月异 潮头勇立!日立近零能耗建筑空调解决方案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立秋过后,日立中央空调教你如何正确应对“秋老虎”?晨阳水漆装修小课堂:装修时墙面漆施工10大步骤,你做对了吗?领航者Ⅲ全季候中央空调发布,为家定制美好空气土巴兔最新“兔友约·创享汇”南昌落幕 ,为洪都众装企讲解如何拥抱新发展机遇傍上“蘑菇”,他买了一台MPV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