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超薄快装锁|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

icon 2023-03-02 09:15:23
icon 0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快,成了时代的主旋律,赶工、赶路、赶车,连装修工程也在赶进度,所谓时间就是金钱,为了适应时代的快速变革,让装修工程按期完美交付,顶固创新研发超薄盖快装锁,模块化设计,不分左右,快速安装,省时省力。

  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

  顶固超薄快装锁,突破传统,将门锁内部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有三个,一是对于安装师傅来说,在安装的时候,可以快速通过模块组来定位,安装更方便、快捷;二是对于门厂及装修公司来说,使用顶固超薄快装锁,能够大大加快安装进度,按时按质完成产品交付;三是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采用模块化设计,门锁内部结构更稳定,更坚固耐用,长久使用也不易发生变形及晃动,大大增强产品使用寿命。

  不分左右,提升效率

  区别于传统固定的左右设计,如果方向调换了,需要专业的工具和配件才能转换方向,费时费力,顶固超薄快装锁采用左右通用的设计,在安装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方向不对,直接调换两个执手模块就可以实现轻松换向,快速调整,快速完成安装,省事省力,便捷省心。

  超薄门档盖,极简美观

  市面上大部分的门锁门档盖的厚度在10mm左右,略显笨重,顶固超薄快装锁采用6mm超薄门档盖设计,轻盈流畅,时尚极简的外观,更符合现代审美需要。

  一把锁,不仅仅承担着家庭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也是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把门锁,不仅仅是门上的一个装饰品,更是工程交付的标准体现,顶固超薄快装锁,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不分左右,提升效率,6mm超薄门档盖,极简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浙江省迎亚运重点工程——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面封顶2022高交会探馆:来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荣耀时刻|第五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榜单盛大揭榜!践行“嗨购”理念,大明宫建材家居持续为消费者“减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乐扣乐扣高颜水杯来袭,LOCK女神节专属宠爱礼[革故鼎新] 安柏瑞门窗23届大中华区经销商峰会圆满收官!顶固五金|精品五金的代名词新豪轩门窗携手TMALL天猫,打造门窗行业新零售范本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打造生活新潮流小细节,大不同|八道精密工序,铸就顶固精品五金典范草方牙膏祛口臭吗?每次刷牙3分钟,满口清净樱花香奥田引领智能厨房生活,打造高效集成烹饪源自于意大利的收纳艺术大师与设计峰会的碰撞交融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美学的完美结晶--班鲁格收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