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美学的完美结晶--班鲁格收纳

icon 2023-03-01 14:48:34
icon 0

  班鲁格,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美学交融而生,将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甄选百分百意大利威尼托大区进口顶奢品牌同款皮革原料,全手工制作的皮革收纳系列闻名。意大利设计团队倾情打造,将东方智慧、意大利美学所呈现的功能性、艺术性和设计感完美诠释,用出色的奢华表达着他们独特的品味。

  班鲁格对产品,对美学的极致追求的品质和亚洲第一设计展会广州设计周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年也将受邀参加广州设计周设计展及高定家居设计奖颁奖典礼,并同期进行班鲁格与广州设计周的特约合作授牌仪式;届时,班鲁格将带来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班鲁格收纳艺术大师优雅、艺术和功能并存,将精致的收纳系统与家居装饰完美融合,不仅给人以实用的收纳体验,更能带来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同时注重“美学与品质并行”,细节融入精妙之中,拥有无与伦比的匠心独具,诠释着出色的奢华。高端的定制服务,使收纳空间更显优雅、更加独特,展现出强大的设计感和极致的触感。班鲁格收纳艺术大师以创新、质量和完美为目标,立足于客户利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定义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高标准。

  班鲁格收纳艺术大师正在追求极致,让收纳空间变得更加优雅、更加独特。我们将在广州设计周与众多设计爱好者,热爱生活家共同分享他们所坚持的艺术理念,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一起感受班鲁格的匠心所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约惠3·8妇女节!毛戈平彩妆点亮你的“高光时刻”!中国车市风向标,广汽传祺M8宗师入围CCTV·《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32强出炉!传祺M8宗师系列 强势入围“最佳MPV”广汽传祺1月市占率创新高猛兽出笼,前驱性能王者影豹2.0T将于深圳改装车展首秀《设计理想家》第二季收官:是房子,更是家铧钰精炼渣—信立天下,诚铸未来瓷砖是家居装修中一项非常关键的材料30万的价格 百万级享受 传祺M8宗师入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MPV”广汽传祺1月目标超额达成智造升级,共创美好,华为全屋智能与顾家家居共同组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奶酪巨头妙可蓝多,为喀什孩子赠送妙可蓝多奶酪棒成长礼奥田引领智能厨房生活,打造高效集成烹饪约惠3·8妇女节!毛戈平彩妆点亮你的“高光时刻”!泽喜地板,以爱家文化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企业测评 | 朗诗寓——大社区先发优势显著,铸就一体化发展能力聚焦制造 创新发展|东鹏整装卫浴荣膺2022年度禅城区“最具创新力科技企业”称号精益求精,品质先行|顶固五金精益改善大会圆满召开墙面掉皮、开裂如何修补?晨阳水漆补墙膏3分钟轻松搞定!中国车市风向标,广汽传祺M8宗师入围CCTV·《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32强出炉!传祺M8宗师系列 强势入围“最佳MPV”广汽传祺1月市占率创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