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

icon 2022-11-16 16:41:27
icon 0

  Frag的故事起源是关于制作皮革家具。作为“意大利制造MADE IN ITALY”在国际水平上的代表,Frag在融合创意、传统、创新、优质材料和优雅的当代设计方面的专长多年来不断突破,自192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用真皮和马鞍皮加工制造家具,它秉承意大利设计的匠人奉献精神,凭借丰富经验,以设计永恒与优雅家具为主旨,无论是椅子、扶手椅、沙发、床、餐桌,都是起居室和卧室的“主角”。

Frag_Gast_Riviera_AritaCT_Clubby pouf (2).jpg

  Frag公司凭借马鞍皮与真皮加工方面百年的遗产、与时俱进的支线以及考究、恒久的风格,成就了一大新理想,那就是将意大利的奢华家居推广到东方国家。该品牌产品契合了新的品位,这种品味体现在线条的独特设计、精致感、对于细节的把控和精湛的传统工艺。 

  家族传承

  Frag公司源于 Giovanni ,他曾是一家真皮加工厂的一位普通员工,21岁时决定自己创业,白手起家。这就是这个家族企业的理念所在,至今仍是如此。随着第四代人在这几年前进入家族企业,如今的Frag已经拥有了新的DNA。现在,Franco Di Fonzo和他的孩子Michele和Federica Di Fonzo,分别是担任品牌产品经理和市场经理,带着继承来的激情和奉献精神,并将他们的创新知识加入到知识储备和业务技能中,帮助Frag品牌沿着其增长和发展的道路前进。

Di-Fonzos-1024x738.jpg

  匠心制造,Made in Italy的精髓

  “Made in Italy(意大利制造)在全球赫赫有名,也是卓越制造的代表名词,Frag所有产品都在公司内部生产,因此属于”100%意大利制造”。这对我们Frag以及我们客户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优点。此外,公司还有诸多其他优势,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对家庭的重视,希望我们能通过产品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对产品的用心,仿佛每个产品是自己的孩子。我们一直以来不仅仅销售产品,更是传递意大利文化和设计理念。”

  ——市场经理Federica Di Fonzo

  天然马鞍皮(较硬的厚皮)加工前完好无损,通过植物鞣制使其更加牢固和永久。另一种鞣制方式是粗盐鞣制,因为盐跟真皮产生的化学反应,提高其的柔软性、弹性和防水性。Frag只运用来自于欧洲认证过的农场公牛,这些动物皮是通过欧盟严格考核并认证过的真皮,确保皮革质量。该品牌通过工业环保生产测试,确保植物或粗盐鞣制过程中降低污染成分。通过鞣制能提高真皮(较薄的软皮)的柔软性、防水性、弹性也能保证真皮可透气,并且生产过程符合欧盟环保标准,确保降低对环境的所有污染。

Frag_BN_azienda-16-min.jpg

  Frag品牌的创造力与Made in Italy的优异品质极致结合。产品的质量不只体现在材质的珍贵性,也体现在企业精湛的生产力——先进机械设备与匠人手工艺完美结合,其中马鞍皮的车缝线技术便是来自奢华皮具制造业的工艺。Frag生产程序的最后阶段为质量考核,产品必须通过严格的考核确保高质量,之后才能交货。

截屏2022-11-16 15.03.14.png

  设计精髓——平衡传统和创新

  “Frag产品是公司与设计师一起合作的成果。设计师对于Frag而言是"打造产品的父亲",而公司是"陪伴产品从诞生到逐渐长大成型的母亲"。Frag产品拥有高辨识度,在细节和协调的外形上与众不同,适合布置诸多不同类别的室内空间。家居行业和服装业一样,会有重复的时候。我们近几年看到一些之前采用过的饰面又再次兴盛。我们的产品必须与众不同。因此我们不断创新,但是又不能太独立而行,不跟潮流。”Frag从一个非常简单又独特的材质开始,也就是马鞍皮,慢慢拓展到诸多材质的精选,包括不锈钢、实木和天然布艺。”     

  ——产品经理    Michele   Di Fonzo       

  Frag作为意大利制造的卓越代表,长期以来一直将传统、创新、珍贵材料和优雅的现代设计相结合,并呈现品牌独特的特点。整个生产工艺均采用高质量标准、简洁形制,且始终坚持对细节的关注度。为实现传统和创新达到理想的平衡状态,需要将真皮和马鞍皮等材料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为客户提供美观且实用的独特产品。凭借将皮革和不同材质结合的技巧,Frag在实现定制产品方面找到了用武之地,这些产品专用于项目和设计领域,可以满足客户全方面定制家具的需求。 

  百年来,Frag持续深造企业文化并拓展研发新技能,一方面,引入更多新材料,如大理石、黄铜和凸显不同材质的漆面等;另一方面,通过与Christophe Pillet,Nigel Coates, Ferruccio Laviani,Gordon Guillaumier和Dainelli Studio等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的合作,为产品设计不断注入新的灵感与创意。灵动的空间氛围,简约的现代形态,精致的饰面与珍贵的原料以及对工艺细节的专注,这些Frag产品系列的特征,汇集成了一本历史悠久又隽永的产品图册。 

截屏2022-11-16 15.07.53.png

  Frag的简约,它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细节在装饰上进行简化。意式简约的魅力呈现了一种优雅精致的高贵生活,让人心驰神往;Frag的奢华,体现在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上,更是一种永恒的经典气度,为追求卓越品质的你奉上高雅的居家体验,筑造不凡的进口居家生活空间,这也是Frag倡导的一种生活方式。

截屏2022-11-16 15.08.49.png

  历经岁月洗礼,Frag的企业文化和技术经验始终与不懈的技术研究以及探索打造皮革与尖端设计全新方式的不懈追求携手并进,相辅相成。

Mo.1950_polarised_4-768x513.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充满艺术感的99㎡北欧风亲子宅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双十一洗衣机购买试水,总体感受满分,怪不得它能销量爆棚!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前瞻多维布局+强劲品牌实力,芝华仕双十一多方举措拔得头筹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线下坐拥3000家门店,15年口碑飙升万人赞誉!时华里家纺正式进军线上,开启品牌新篇章!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