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精品五金的代名词

icon 2023-03-01 17:23:52
icon 0

  2002年,顶固以精品五金起家,在家装行业耕耘了二十载,如今已是国内五金行业的佼佼者,那么顶固五金到底拥有怎样的核心技术才能经得起市场考验呢?

  在很多人看来,五金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物件,制造过程能有多复杂?其实不然,小配件也有大奥秘,每一个打上顶固LOGO的小五金,都需要经过千锤百炼,无数次测试才能成功抵达消费者的手中。

  20载耕耘,品牌崛起

  “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顶固的名字源自一颗豪情壮志的爱国心,其背后是一个民族企业成长奋起的故事。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顶固创始人林新达先生进入五金制造行业,他看到了本土企业生存的艰难,外国品牌垄断中国五金高端市场,同样的品质却不被同样的认可,辛勤劳作的国内工厂收益与付出不成正比。在历经一番思考后,林新达下定决心要做国人自己的品牌,为民族品牌和中国制造争一口气。

  而这一坚持,便是20载的商海沉浮,20载的品牌崛起。

  匠心之作,精品五金

  顶固成立二十年以来,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吊轮、合页、铰链、门锁等精品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过硬的企业实力,不仅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同时也是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产品生产与研发方面,顶固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拒绝被外部企业卡脖子。以机械门锁为例,顶固拥有自己专业的研发团队,从设计到使用,不仅经过了设计师的严谨推敲和反复打磨,还经过了结构工程师的精心设计与搭配,而这些设计与打磨,仅仅是门锁诞生的开端。

  在产品研发部确认图纸准确无误后,门锁的制造才正式开始。门锁的铸造尤为重要的是压铸工艺,这一过程不仅要将压铸机、压铸模和合金三大工序有机地组合而加以综合运用,还需要结合多项外在因素才能得到门锁的雏形。

  首先需要将金属需按填充进腔,这一过程需要控制压力、速度、温度以及时间等工艺因素达到统一,这些工艺因素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并且相辅相成。只有正确选择和调整这些因素,使之协调一致,保证每一步都不出现偏差,才能保证产品能够按照预期逐渐成型。因此,在压铸过程中不仅要重视铸件结构的工艺性,压铸模的先进性,压铸机性能和结构优良性,压铸合金选用的适应性和熔炼工艺的规范性;更应重视压力、温度和时间等工艺参数对铸件质量的重要作用。在综合了上述多项因素以后,一把门锁的雏形才正式出炉。

  在得到门锁的雏形后,还需要经历最后一步——纯人工的抛光打磨。这一步需要由人力对每件产品的每个细节、暗角进行细细打磨、冲洗,让产品展现出它应有的光泽,并且经过重重检查,确保没有瑕疵。

  顶固每一款门锁的背后,蕴含了无数顶固人的辛勤汗水,是无数顶固人同心戮力的匠心之作。

  千锤百炼,品质卓越

  而顶固产品在投入市场前,还要经过顶固实验室寿命测试和中性盐雾测试。

  寿命测试是把五金产品安装好,用自动机器模拟工作,经过每分钟15次,一天7000次的模拟使用次数,不同的产品对应使用次数标准不同,金属类产品至少要承受4万次测试才能判定合格。

  而盐雾试验则是在盐雾试验箱内进行的,一般是用来测试金属的耐腐蚀性或者金属表面电镀后的耐腐蚀性,可以通过腐蚀性盐溶液喷雾来进行腐蚀试验,还能够通过腐蚀性气体来进行试验,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来采用不同的腐蚀方式。

  除此以外,还有耐磨测试、开合测试、承重测试等,只有成功通过实验室多项测试达到相应标准的顶固产品,才能推向市场。

  坚守初心,迈向更高峰

  20年来,顶固积淀了深厚的制造经验,能站在足够的高度理解高定产品,蕴含了顶固五金与高定家居同频的洞察与思考,形象地诠释了五金之于高定家居的配套深度与应用价值。20年来,顶固坚持中高端定位,不断追求精湛品质,执着挖掘五金的美学价值,将美学价值在五金上体现得淋漓尽致;20年来,顶固五金产品的使用体验,无论是触感还是使用感受,都致力于带给人们的是一种高品质、高品位的极致生活享受。

  顶固五金能收获消费者市场的好口碑,凭借的不仅仅是出色的市场洞察力,更是一直坚守的创新创造精神,也是秉承的“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的经营使命。

  作为五金行业有力推动者,顶固五金20年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已逐渐成为五金行业内的知名品牌。未来,顶固五金将加大开发力度,坚持不懈生产出更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的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打造生活新潮流小细节,大不同|八道精密工序,铸就顶固精品五金典范草方牙膏祛口臭吗?每次刷牙3分钟,满口清净樱花香奥田引领智能厨房生活,打造高效集成烹饪源自于意大利的收纳艺术大师与设计峰会的碰撞交融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美学的完美结晶--班鲁格收纳约惠3·8妇女节!毛戈平彩妆点亮你的“高光时刻”!中国车市风向标,广汽传祺M8宗师入围CCTV·《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32强出炉!传祺M8宗师系列 强势入围“最佳MPV”广汽传祺1月市占率创新高猛兽出笼,前驱性能王者影豹2.0T将于深圳改装车展首秀《设计理想家》第二季收官:是房子,更是家新豪轩门窗携手TMALL天猫,打造门窗行业新零售范本双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打造生活新潮流小细节,大不同|八道精密工序,铸就顶固精品五金典范草方牙膏祛口臭吗?每次刷牙3分钟,满口清净樱花香奥田引领智能厨房生活,打造高效集成烹饪源自于意大利的收纳艺术大师与设计峰会的碰撞交融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美学的完美结晶--班鲁格收纳奥田引领智能厨房生活,打造高效集成烹饪约惠3·8妇女节!毛戈平彩妆点亮你的“高光时刻”!泽喜地板,以爱家文化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