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迎亚运重点工程——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icon 2022-12-26 13:53:38
icon 0

  日前,浙江省迎亚运重点工程——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面封顶。这是12月26日拍摄的封顶现场。(中铁二十五局 供图)

  日前,浙江省迎亚运重点工程——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部主体工程全面封顶。这是建设者现场合影留念。(中铁二十五局 供图)

  12月26日上午,在掌声和欢呼声中,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全面封顶,意味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距离竣工又进一步。

  冬日暖阳,彩旗飘舞,爬架上“封顶大吉”四个大字分外醒目,在业主、监理和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团队以及多家参建单位的共同“建证”下,8点58分,最后一罐混凝土吊达楼顶,“3、2、1,开始浇筑!”,大家共同将混凝土送入板面,宣告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是富阳区重要的“迎亚运、展形象、留人才”的重点项目部,项目位于富阳区东洲街道横山区块,整体依山而建,以“自然融入生活,生活演绎文化”为设计理念,突出自然、健康、休闲的主题,总用地面积约33335平方米,约50亩,总建筑面积为55325平方米,小区由10栋多层住宅、7栋3层联排、1栋2层公共配套用房及3栋独立配电房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满足杭州市富阳区人才引进住房需求,为优化人才成才环境,广开用人之路,留住优秀人才,提供了保障。

  “项目建设之初就明确树立建精品工程、展铁建风采的目标,紧紧围绕功能、进度、成本、质量、安全的五统一的建设理念,以百分之百的工匠精神,创百分之百的优质工程。建设过程中,从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做起,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优质工程。后续建设任务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打造让业主满意、政府满意、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早日将东洲人才租赁房项目建成,造福富阳人民。” 中铁二十五局项目负责人介绍李海伟如是说道。(何缤 尹用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高交会探馆:来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荣耀时刻|第五届品牌之家中品榜最终榜单盛大揭榜!践行“嗨购”理念,大明宫建材家居持续为消费者“减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金莱雅-小小衣通杆的飘洋过海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科技发量管理,头皮健康的保护伞上市不是终点,罗莱生活软装梦从“心”出发DIO2022年首个用户见面会成功举办,数字化牙齿种植技术获肯星品 | TONA朵纳花洒全新升级,即刻开「浴」“寻觅美好,自然生长”|MEFine觅范三周年庆典完满落幕2023版楷旺抗震软件一键布点速度得到大幅提升改善头发软塌秃,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这样为颜值加分让科技融入养发日常,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打造养发SPA切入京城装修“高端局” 整木高定设计师品牌九代木首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