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嗨购”理念,大明宫建材家居持续为消费者“减负”

icon 2022-11-17 09:53:09
icon 0

  进入十一月,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一”购物节,这个消费者万众期待的购物狂欢节似乎正在成为“算术大战”,很多消费者表示要提前几天看攻略,还要看直播,搞清楚付尾款的规则,还要熬夜等待,太难了。这样的“双十一”狂欢套路太多,不直接,复杂的促销规则正在把用户逼成数学家,让开心购物变成了一种煎熬,非常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大明宫建材家居“家居狂欢派”就没有这么多套路了,践行“嗨购”理念,多重钜惠,一触即燃。

  大明宫建材家居“家居狂欢派”正式活动持续到11月20日,活动期间,大明宫建材家居推选出各品类家居必买榜单,甄选5000件尖货爆款,都是高颜值性价比家居,一降到底。还有好运狂欢和整点赢免单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内前往大明宫建材家居各活动商场参与活动品牌购物,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与王牌大抽奖,抽取IPHONE14、65吋液晶电视等超多时尚好礼,还有机会抽取免单黑卡,将福利以简单直接的方式带给消费者。

  作为建材家居头部品牌,大明宫建材家居不仅懂得消费者消费心理,更懂消费者的家居需求。从品牌创立之初,大明宫建材家居就奉行“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的愿景和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美观、时尚、实用、环保、智能等多样化的家居产品,打造理想中家的样子。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汇聚了汇集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居品牌,欧式、美式、中式应有尽有,汇聚全球顶端设计和工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家居需求。同时在服务方面,大明宫建材家居秉承“用心做精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理念,全链条的“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在大明宫建材家居感到惊喜、贴心和尊崇。

  在消费者愈加重视购物体验的时代,只有真正为消费者考虑,不断提升购物体验才能赢得消费者持续支持,“双十一”购物节也不应成为消费“负担”。大明宫建材家居坚持以消费者为先,用品质家居产品和超值优惠回馈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持续为消费者“减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投影仪电视手机怎么看世界杯,哈趣投影仪一篇都告诉你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充满艺术感的99㎡北欧风亲子宅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智能锁行业竞争下半场:中小品牌如何突围?太力携户外新品亮相随州文旅装备展【新品上市】米兰春天采暖散热器MG30钢三柱,给家注入温暖气息双虎家居坚守高品质,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好现代人居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皮革”的手工艺家具制作专家Frag双十一洗衣机购买试水,总体感受满分,怪不得它能销量爆棚!天赐福总经理徐旭光:做有责任的企业,让经销商赚到钱博纳方丹崇尚自然理念 谱写绿色可持续生活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