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芝空调/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1-04-19 15:51:25
icon 0

摘要:人间四月天,风轻云淡好时节。

  人间四月天,风轻云淡好时节。恰逢风吹柳花满园香的季节,由中采联盟主办,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冠名,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AAG亚铝协办以及由Léwin雷盎艺术智能晚宴冠名的2021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于4月15日在清幽秀丽的上海 西郊庄园丽笙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经营视角下的供应链管理”为主题对房地产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广泛深度探讨。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2020年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前所未有的阻力。房地产行业也面临新的局面和挑战,何如在新形势下生存和发展成为了行业共同的难题。此次大会云集百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各路优秀供应商,共同为行业供需产业链发展运筹帷幄,共商未来。

  随着国内外局势的不断变化,合作共赢是企业在新形势下发展的必要手段,寻找新的协作方式成为了企业需要解决的课题。本次大会上,作为大会主办单位的中采联盟牛利永秘书长首先发表致辞,对于目前国内政策形势下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发表了看法,认为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在经历高速发展后具有强大的后续稳增长的能力,面对国内政策调控升级,房地产企业应积极面对。在后疫情时代,调整供应链管理与掌控优势资源将会引起企业高度重视,供应链稳定性将成为应对供给侧改革带来的市场导向型的转变。智能化网络化协作,共享科技赋能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建设会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真正实现供需双方“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行业新合作。牛利永秘书长同时对各家企业进行鼓励,认为行业未来大有可为。

  中采联盟秘书长 牛利永先生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院原主任陈淮教授《中国经济发展与房地产市场前瞻》的主题演讲对中国现在市场形式进行判断:“扩大内需是所有行业长期稳定发展的战略支点。工业化中后期,经济发展的主要障碍已经从供给方转移到需求方,国内具有内循环余地巨大的优势。2021市场需求仍然强劲增长,房企拿地需求仍然旺盛。金融手段是对市场影响最大的调控政策。”陈准教授以专业角度对市场前瞻性的判断,为房企近期市场前景的策略提供了积极的思路。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院原主任 陈淮教授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刘吉杰先生发表了《冷暖风水“心”思維》的主题演讲。演讲展示了东芝开利作为优秀供应商品牌对于品质和标准的把控,通过对产品线研发整合打造新风地暖空调全屋联动生态体系。并在中国设有研发生产基地,深化执行国家标准建立独有的高标准体系,坚守五大生产标准。坚持精益单元化生产和产品生产快速切换,保证品质追溯来源清晰。刘吉杰先生句句都体现着企业的严谨和独具匠心,展现了东芝开利作为生产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东芝开利空调技术部经理刘吉杰先生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发表了《Léwin雷盎全新X级艺术智慧屏,助力地产打造智慧地产新人居》的演讲,针对智慧系统的痛点进行刨析,并对市面上的智慧系统进行对比,认为当今市面上的智能系统存在着不好看、不智能、投入成本高,业主不满意的种种问。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从各种角度出发将产品研发内容和地产商、业主需求相结合,打造全新艺术智慧屏,满足市场需求。体现了企业从细节着手的研发精神,同时这也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制胜法宝。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

  AAG亚铝市场部总经理葛克斯先生发表了《绿色建材展望:铝合金型材介绍》的主题演讲。葛克斯先生对亚铝产品的优势和铝型材的绿色建材属性进行分析报告,展现了铝型材作为绿色建材对社会的积极意义,并且对于铝型材材料的解读,也让房地产企业看到了铝型材在未来建材领域的重要角色地位,AAG亚铝在铝型材领域所具有的深厚基础和在建材领域的突出贡献,也将对未来绿色建材行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AAG亚铝市场部总经理葛克斯先生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机硅应用研发中心主任高新来博士发表了主题《绿色建材助力美好人居—安泰建筑密封胶的应用》主题演讲。分享了广州集泰化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的资深建筑工程经验。在密封胶领域连年迅猛增长的经营势头。作为多领域均有涉及的生产企业,一直秉持着“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通过多年在密封胶领域的努力,已经成为了行业知名品牌。高新来博士对于绿色建材的解读也让市场看到了企业在绿色建材领域未来的发展势头。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机硅应用研发中心主任高新来博士

  招商蛇口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卓然先生发表了《招商蛇口装配式装修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其阐释了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企业发展愿景。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招商蛇口专注为不同类型的家庭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间,王卓然先生并对企业新型运营模式实践进行了报告。在其报告中我们也发现其作为新型开发与运营企业的独特理解和理念探索。招商蛇口在建材行业的模式创新将对行业企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招商蛇口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卓然先生

  酌酒共聚上海,时代见证荣耀。期待已久的2021“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正式揭晓。好的供应链品牌能够提高建筑品质,增强房企竞争力,本届会议特向行业推荐一批优秀的建材供应商。

  百家争鸣,各有千秋。本次大会的论坛环节开始。疫情之后,我们的行业迅速反弹复苏,然而随着调控政策的发布实施,给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规模化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阻力,此次论坛围绕“共融共建、共享共赢”邀请多位行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参与论坛的嘉宾有:港龙地产集团助理总裁冯超轲先生;旭辉集团商业开发中心采购总经理高岩女士;新城控股集团合约规划副总经理金甲子春先生;融信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招采高级总监金丽娜女士;东芝开利空调上海及华中区销售总监宋明超先生;集泰股份董事总经理助理邹珍美女士;AAG亚铝副董事长销售总经理吴镜才先生;Léwin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先生;并由招商蛇口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彭建华先生担任嘉宾主持。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各家企业在管理和运营方面各抒己见,从供应链的供应商和地产商两个角度去探讨自身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认为在特殊时期和政策下企业应该积极调整思维,通过不断分析市场形势,及时改变企业近期的策略,以应对日渐复杂的市场环境。

  论坛现场

  论坛就企业管理运营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中提到了就提升对供应链快速的管理调控,无论发生任何困难都能快速调整,依靠自身多年的经验来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让供应链稳定可控。

  供需会现场气氛热烈

  举杯把酒共言欢,年年岁岁有今时。由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冠名的晚宴广聚全国地产供需链同仁,大家一起举杯话未来,为行业发展出一份力。

  晚宴现场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作为房地产业内盛会,为供应商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了优秀的对接平台。本次大会体现了“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主题思想,会议云集上下游企业,行业内资深人士畅所欲言,各方思想激烈碰撞,大会将为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