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

icon 2021-04-12 09:57:09
icon 0

摘要:在家装中,大面积的色块总是引人注目。

  Home Design

  在家装中,大面积的色块总是引人注目。一旦颜色选的不好,就会变成最大的败笔,影响人的居住感受。心理实验研究表明,墙壁的色彩也会对人的情绪产生影响。所以如何选择自己喜爱又舒适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

  小编总结了现在装修中最爱的五大墙面色系↓↓↓

  其实不外乎是中性色、绿色系、蓝色系、灰色系以及粉色系,几乎囊括了现在最喜爱的墙面颜色。

  这些颜色大都饱和度低,温柔不突兀。

  让我们来看一些装修实例▼

  ◇◆ 中性色 ◇◆

  趋向于白色的,奶咖色、鹅黄色、米色等颜色,偏暖色系,给人温暖柔和的感觉,是个非常适合卧室的颜色。

  这样的中性色,不会过于突兀,一般来说和白色一样百搭。在软装上再选择一些同色系不同深浅的物品,轻轻松松就能营造空间的层次感。

  ◇◆ 绿色系 ◇◆

  绿色系带来活力与大自然的感觉,马上打造INS风。配合装饰品,带来治愈清新的空间感受。

  绿色系的跳跃与活力,在软装的选择上则可以选择浅色系。不要让全屋存在过多的大色块,特别是卧室,会有不舒适感。

  ◇◆ 蓝色系 ◇◆

  清爽的蓝色系,也有它的一席之地。

  多运用灰色、白色+蓝色,打造轻盈耐看的视觉效果。配合灯光的效果,带来质感。

  ◇◆ 灰色系 ◇◆

  灰色系可以说也像大白墙一样百搭耐看,特别是近年来黑白灰的流行。

  工业风、简约风、北欧风,都适用。而且在软装搭配上还可以选择其他亮眼的颜色来搭配,也不会太突兀刺眼。

  ◇◆ 粉色系 ◇◆

‍match‍

  粉色系的马卡龙色彩,带着可爱与少女感,让整个空间都笼罩在这一份温柔下。

  一般来说,现在儿童房采用粉色是最多的,大多是小女孩的房间。

  粉色系的话,颜色饱和度一定要紧紧把关,色系的亮度,饱和度不能有偏差,不然马上变俗气。

  看完以上装修实例,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的颜色。把握好不同的墙面颜色,每个家都能有最独特的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