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真木不高定,木饰面助力定制家居冲破内卷困局

icon 2021-04-13 16:03:1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面临着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不断加码,产品同质化和价格战渝演渝烈

  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面临着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不断加码,产品同质化和价格战渝演渝烈,加上疫情的影响,行业的内卷化非常严重。行业面临很大向下压力,而做得好的企业像木里木外、图森、虹微等通过产品优化、服务升级冲破了内卷化,实现了良性增长。

  能成功冲破内卷化的品牌一定在某些方面做得比别人好,我们从产品及服务的结构分析,发现他们在产品结构和材料选择上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极少用到三胺板、免漆板等低端板材,取而代之的都是实木、木饰面、功能五金等,借助设计的力量,把产品和服务做好。

  定制行业流传一句话:无真木不高定。木文化一直伴随着华夏五千年的居住史,深植于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虹微”木饰面品牌总经理上官裕文介绍,木饰面涂装板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环保装饰材料之一,木材具有调温、调湿的冬暖夏凉的舒适感,更有降噪消音,吸收紫外线、降解有害物质等功能,塑造一个“会呼吸的房子”,在营造温馨舒适人居环境及促进人体心理生理健康方面有明显的优势。

  虹微木饰面通过产品优化,联合设计师、定制企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企业的营收连续多年保持100%以上的增长,成功实现了反“内卷化”。

  木皮纹理、花色所呈现的自然美感和亲切体验,是普通的PVC膜、三胺纸或木塑板无法仿造出来的。定制企业要想冲破行业内卷化,在产品选材上必须思考如何为消费者提供颜值更高、品质更好的产品,洞察客户内心对美好家居、回归自然的向往,做出真正意义上的高定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