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怎么样?哪个品牌可信赖?

icon 2021-04-19 15:37:49
icon 0

摘要:木门是家的专属品,如果没有木门家里的隐私就会尽显,而且缺乏安全感。

  木门是家的专属品,如果没有木门家里的隐私就会尽显,而且缺乏安全感。所以在装修时挑选木门是非常重要的。这时人们首先会想到木门的排名情况,很想了解木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怎么样。

  木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怎么样?

  从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全新“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中可以看到,2020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有:新标木门、百年天天空间木作、冠牛木门、广禾木门、金凯德木门、梦天木门、尚佰木门、3D无漆木门、TATA木门、一一木门。其中,新标木门的实力可见一斑。接下来具体来了解一下新标木门。

  新标木门22年专注于高端系统定制,一直致力打造更多硬核工艺与技术,迎合市场众多需求,为每个家庭提供舒适与温暖的环境。新标以先驱者的思维,追求技术、工艺、品质的极致,同时,以更前瞻性的视野,铸造更多更强大的产品,以品质至上的精神,铸造产品为王的理念,推动行业变革升级,实现行业高品质发展。

  为什么选择新标木门?

  1、新标木门烤漆产品均采用九底三面烤漆技术,相对于传统的3底2面工艺,颜色更饱满,不容易褪色。

  新标铝木生态门使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进行包边,表面材质为亲肤级纳米绒面膜,强度高、手感好,且耐污易洁、耐磨抗划。

  2、新标实木门采用80%以上的实木木枋进行填充,填充主材为二次烘干的俄罗斯进口的高树龄冷杉木,密度大、硬度高,不容易变形开裂。

  新标铝木门门框主材、门扇门芯、门扇包边均采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潮、防撞击等性能,门扇重、材质好、品质高。

  3、新标木门烤漆产品使用台湾大宝水性油漆,0甲醛排放,安全无毒无异味。

  新标铝木门使用航空级硅钛镁铝合金为原料,表面材质为亲肤级纳米绒面膜,不含甲醛及重金属物质,产品整体达到E0级环保标准,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看完上文的介绍后,你明白木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怎么样了吗。新标木门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行业地位,同时给客户带来满溢的阳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