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

icon 2023-05-16 10:29:44
icon 0

  “无论什么环境、什么场景,机会始终存在。在认定一个趋势和机会点时,就要像针一样扎下去。现在整个行业在不断聚合,整装时代已经到来,所以大家要有抓住机会点的能力……”

  5月14日至15日,由土巴兔家具生态研究院全新打造的“2023土巴兔家装供应链高峰管理论坛”正式开班,来自国内各地的数十位家装供应链负责人齐聚土巴兔总部,通过“学习分享+论坛讨论+能力拓展+参观调研”的方式,探究当下家装行业发展趋势及机会点。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开班致辞,勉励参加活动的学员们要拥抱未来,抓牢行业发展机遇。

  开班当天恰逢“母亲节”,土巴兔还特意为两位女性学员送上鲜花,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最新启动的“2023土巴兔家装供应链高峰管理论坛”,是继超级总裁班、工长认证和设计师认证之后,土巴兔面向装修链条角色的又一项的IP培训活动。据介绍,土巴兔家装供应链高峰管理论坛主要针对于平台合作的供应链商家,不定期将各地商家凝聚到土巴兔总部,一起分享交流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

  “在座的有土巴兔平台的老朋友,也有一些是与平台合作不太久的新伙伴,我们很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共同进步发展,让大家在奔跑的同时也要跟得上时代。”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从创业经历与平台发展开始整堂活动,她表示,在行业不断深化发展的当下,任何一家单打独斗的企业都很难适应发展潮流,而土巴兔用平台力量整合了行业产业链,可以为合作伙伴进行巩固与赋能,共同成长进步。

  此次的“2023土巴兔家装供应链高峰管理论坛”,土巴兔供应链总经理赵映强作为第一位分享嘉宾,为在座合作伙伴详解了土巴兔在供应链发展中的解决方案。“在经历三阶段的发展后,土巴兔已经打造了完整的闭环生态系统。”赵映强直言,当下用户一站式整装需求在不断提升,就要求供应链体系搭建更加完善。

  据介绍,土巴兔目前已打造出了“六位一体数智化供应链体系”,从前期用户到运营、商品,再到交付、金融、IT系统,其供应链系统已经打通了整个链条。同时,土巴兔始终围绕“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平台宗旨,为用户打造出包括正品材料在内的系列保障体系。

  一家好的公司,不仅要有把握时代发展的能力,也需要做好目标管理和团队建设。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评审专家、广东省国资委特聘面试评委曾双喜为大家进行“目标管理”分享,教授在座供应链负责人要通过目标进行管理,将目标作为一个抓手,同时牵引团队做正确的事,还要激发下属的工作动力,并驱动下属的能力成长,要有目标、有方向的高效达成结果。

  在交流分享的同时,土巴兔还为参会学员安排了参观学习,加深了解数字经济平台的业务发展模式。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智能家居展示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了解土巴兔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听取土巴兔商业模式介绍及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学员还来到土巴兔32层功能展区,了解平台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西顿案例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惠州站圆满结束!林氏家居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 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艾芬达产品屡获肯定 以创新设计诠释舒适健康生活墙面适老化微改造,选择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广东省门窗协会携手准度科技,为门窗行业谱写辉煌篇章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淄博烧烤爆火的,还有olayks欧莱克烤肉机全网首测传祺E9续航虚不虚?一次满能竟能跑1442公里!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传祺智电混动:续航是“跑”出来的,不是“标”出来的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西顿案例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