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

icon 2023-05-15 17:40:22
icon 0

  好消息:被追问许久去向的辉煌万家回来了!2022年,位于公明西环大道的辉煌万家装饰家居广场因城市更新物业升级而结束营业,不少人在网上发起提问:辉煌万家搬哪了?而今,好消息来了,全新升级版的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来了,位于光明区光侨路,即将开业!

  信得过“辉煌”回来了

  还是熟悉的辉煌万家,还是懂你的城市“旺”地。2013年,辉煌万家斥巨资打造辉煌万家装饰家居广场,9年营业换得无数“真爱粉”;2023年,辉煌万家“辉煌”再启,近20000平方米全新智能家居生活MALL即将盛大开业,再现“最旺家居建材卖场”辉煌。

  秉承以“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再度深耕光明区,不负城市呼唤,不负殷殷期盼,始终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从心出发满怀热忱服务好每一个商户与消费者,让更多人爱来辉煌万家,让更多商户信赖辉煌万家!

  全品类“一站式”购物

  时尚气息十足的空间设计,优雅舒适的购物氛围,近20000平方米的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集品牌瓷砖、卫浴、厨卫厨电、橱柜衣柜、油漆、玻璃、灯饰、布艺、天花、地板、墙纸、地毯、门窗、楼梯、全屋定制、家具、家私、石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为人们打造“一站式”星级家居建材购物体验。

  头部品牌够潮够品质

  目前,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目前,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德高防水、强牌陶瓷、宏宇陶瓷、海峰石业、顺辉瓷砖、汇亚磁砖、马可波罗瓷砖、安吉尔净水、自然奢石天然大理石、福临门世家、琪辉家居、王力门一宅怡墅、欧派门窗、紫佳门窗、恒辉纱窗、深港澳纱窗、汉慕斯门窗、铂诗图智能纱窗、保罗汉纱门窗、方太电器、大师漆、美的电器、史丹利全屋定制、万家乐厨电、多乐士、立邦、TOTO卫浴、嘉宝莉艺术漆、意大利塔萨尼艺术涂料、范范潮涂、九牧卫浴、恒洁卫浴、雅兰床垫、领绣墙布•窗帘、欧普照明、辉煌灯饰、辉煌布艺、佐邻布艺、慕思寝具、法恩莎卫浴、老板电器、红旗布业、豪丽布艺、金牌厨柜、盼盼门、卡萨帝电器、松下智能家居、日立空调、赛诺家居、皇朝高端整家定制、玛格全屋定制、舒达床垫、大王椰定制、兔宝宝全屋定制、欧陆天花吊顶、鸿牌天花、世友地板、奥普天花吊顶、俬華高端定制、北木全屋定制、火王全屋定制、何十七全屋定制、欧派高颜整家定制、色彩艺术软装馆、金海马家居、索菲尼沙发、大自然地板、海马牌床垫、美国托普百德床垫、摩力克•印象派、鑫琪窗帘、雅芳婷床垫等各大品类头部品牌已争相入驻。科学场馆布局、高端品牌聚集,高品质与高颜值并存,来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逛家居建材也能像逛潮流卖场一样又潮又有料!等各大品类头部品牌已争相入驻。科学场馆布局、高端品牌聚集,高品质与高颜值并存,来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逛家居建材也能像逛潮流卖场一样又潮又有料!

  地段好车位足超方便

  即将开业的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交通十分便利;广场对面就是市民广场和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可谓是光明区的“市民中心”;旁边又有加油站,周边还有光明网红桥虹桥、光明蓝鲸世界购物中心、光明万达购物广场等等,广告昭示性好加油又方便;广场停车位更是十分充足,能够满足日常商户及消费者使用需求。随着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开业,这里或将成为光明区“最旺的家居建材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西顿案例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惠州站圆满结束!林氏家居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 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艾芬达产品屡获肯定 以创新设计诠释舒适健康生活墙面适老化微改造,选择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广东省门窗协会携手准度科技,为门窗行业谱写辉煌篇章从情感营销到品牌价值,看喜临门如何为大众注入力量强心针云米质量怎么样?这波安利可以“放心食用”红蚂蚁集团24周年创新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一键召唤,服务无忧 Marantz马兰士隆重推出”马兰士白金俱乐部”升级服务系列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DVLK | 更懂设计,让浴室美学全新进化—大卫洛克西顿案例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惠州站圆满结束!火爆招商 全国抢位 | GOODWIFE好太太全屋厨卫期待您的加入!房汇集团 与马来西亚社险机构 携手提供住宿解决方案林氏家居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 向世界展现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艾芬达产品屡获肯定 以创新设计诠释舒适健康生活墙面适老化微改造,选择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汽车美容店 | 派对屋国王标准款5.1CH案例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