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奢凝胶枕领域不断壮大的DOLOMIA,奠定高级睡眠界领军者角色

icon 2024-03-27 15:04:04
icon 0

  DOLOMIA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审美与凝胶枕精湛制作工艺的睡眠枕制造商,

  品牌透过每一款高效卓越的凝胶枕品,从巴黎向中国,传达品牌的精湛工艺,让世界明白品牌对完美的苛求,并让中国客户认识到货真价实的高档睡眠领导品牌的卓越本领,从诞生到现在深受名流雅士宠爱。

  DOLOMIA深知成就旷世的睡枕杰作,不仅需要深厚底蕴,精湛技艺,更需要追求极致的决心。杜勒米亚以半个世纪历史沉淀的底蕴,不断挖掘材质中蕴含的深睡能量。

  DOLOMIA高瞻远瞩,从上世纪航宇材料中吸取灵感,诞生出创意超性能深睡之作,其中重奢黑尊系列深睡王,刚诞生就被好莱坞巨星抢订而空。该系列产品发扬着DOLOMIA一贯“以超性能深睡”见长的优势,将杜勒重奢黑尊基材、医学D-MAX凝胶粒子和麝皮面料结合得天衣无缝。时代特色结合传统工艺,将制枕精髓融入顶奢材料之中,诞生出超越时代的睡枕奇观。

  DOLOMIA独创的“杜勒浮化基材”使枕头臻至完美,这其实需要制枕工匠施展浑身解数,才能完成精美绝伦的感官效果。除了工作的复杂度和所需耗费的时间以外,对材质特有的密度配比,本身也需要相当的专业知识,因为这项技术必须将最小直径的分子细胞天衣无缝地融入枕芯之中。

  近半个世纪以来,DOLOMIA设计了多款价值不菲的高效能凝胶枕、手工传承马尾毛床垫以及各类寝具鹅绒被,这个悠久历史的睡眠高奢品牌在巴黎时尚的皇家宫殿区,开设多家精品店,吸引名流显贵前来光顾。DOLOMIA如今在睡眠市场上不断壮大,成为国际声名显赫的高级睡眠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发布700 S3系列签名版扬声器,再现音乐与美学的双重盛宴西安买家具哪个售后最好?舒心体验首选大明宫建材家居2024 DeFu Expo德福家具展开年首站圆满闭幕,中企出海开门红,共绘中国家具产业风采实至名归!德固森门窗获“中国家居高定十大品牌”奖项2024年康宝电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康宝发布38款新品!心突破 新引领 向智远丨TEPE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圆满成功铺地板和装柜子,装修时先做哪个,看看艾佳生活怎么说到手价1199元!米家智能晾衣机Pro月光白正式开启预售现代标贴定制新宠,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深受好评!咖啡厅怎么排水?来看看SFA怎么解决的《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什么是FTH 醛化水技术?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发布700 S3系列签名版扬声器,再现音乐与美学的双重盛宴西安买家具哪个售后最好?舒心体验首选大明宫建材家居融创服务2023年财报:高分红之下,业务持续稳健2024 DeFu Expo德福家具展开年首站圆满闭幕,中企出海开门红,共绘中国家具产业风采实至名归!德固森门窗获“中国家居高定十大品牌”奖项2024年康宝电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康宝发布38款新品!心突破 新引领 向智远丨TEPE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圆满成功亮晶可丽耐:以技术为核心,引领纯亚克力人造石材料领域新潮流ChiYoo:领先电商平台引领跨境电商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