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康宝电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康宝发布38款新品!

icon 2024-03-26 17:42:23
icon 0

  3月20日,2024年康宝电器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安徽黄山复华丽朗度假村隆重举行。康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光、总裁助理李远洪、副总裁温东升等高层与全国代理商、经销商朋友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康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永光首先发表欢迎致辞并作主题为《一起来·用健康改变世界》的演讲,他代表公司、代表罗小甲董事长向广大代理商、经销商朋友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和欢迎。

  李总表示:回顾极不平凡的2023年,面对各种压力和市场经济下行的影响,我们康宝制定了“一树(树品牌)、二保(保市场、保销售)、一促(促增长)”的经营策略,在广大代理商、经销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康宝家电同比增长8%,并荣获2023年度顺德区100强企业(位列第73名)、2023年度顺德区民营制造业100强企业(位列第41名)、2023年度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位列第251名)、广东省高价值商标品牌、2023年度“中国厨卫产业领军品牌”等一系列荣誉,为此,李总代表公司、代表罗董事长向大家2023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李总还提出了2024年的经营目标,并从技术领先战略、产品领先战略、渠道领先战略这三大战略引领销售增长进行了重点阐述。李总最后表示:2024年,经济形势仍然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唯有扎扎实实练好内功,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有能力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实现共渡、共创、共赢,并坚信:只要我们同心同德,坚定目标、全力以赴,2024年的目标一定可以达成!

  康宝集团总裁助理李远洪作主题为“勇立潮头、品质争先”的主题发言,他从2024年销售增长目标、质量为本、服务争先、展望未来等四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希望在广大代理商、经销商朋友及康宝团队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力争2024全年家电实现30%的增长,并表示康宝将致力于把厨电做到最极致、把消毒柜做到极致!

  会上,家电销售中心副总监兼市场部总监梁正华对2024年康宝电器线下销售策略进行了阐述,并在会上隆重发布了38款厨电新品,其中,龙腾、龙飞、龙舞系列产品是康宝2024年推出的重磅新品。

  家电销售中心副总监兼电子商务部总监林楚锋从“做好产品,讲好故事”对2024年康宝电器线上销售策略进行了重点阐述。质控中心总监蔡星明对康宝电器2024年品质控制落地措施进行了介绍。售后服务部部长房明对康宝电器2024年售后提升落地措施进行了解读。蒋德丰经理对全国营销优秀案例进行分享。

  康宝推出的众多新品受到了与会代理商的广泛好评。为回馈广大代理商、经销商多年来对康宝的支持,当天,康宝推出了一系列非常非常实惠的新品订货政策,引发了代理商、经销商朋友们争相打款订货。据统计,当天共收到新品下单近5000套,订货金额逾2000万元。

  在当天的答谢晚宴上,康宝集团高层向与会的代理商、经销商朋友祝酒致谢。李总、小李总等领导为年度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3月21日全天,康宝公司还组织与会代理商、经销商朋友前往黄山风景区进行了一天的欢乐之旅,让大家尽享大自然的美景,让身心得以放松。

  这次会议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是精诚合作、增进友谊、其乐融融、互惠共赢、卓有成效的盛会!(文/蔡永电)

  康宝高层与全国代理商朋友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心突破 新引领 向智远丨TEPE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圆满成功铺地板和装柜子,装修时先做哪个,看看艾佳生活怎么说到手价1199元!米家智能晾衣机Pro月光白正式开启预售现代标贴定制新宠,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深受好评!咖啡厅怎么排水?来看看SFA怎么解决的《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宁波紫苹果首席丨叶绍禄,2024新作出炉VARIO万骊 | 海派筑梦之旅,感恩同行,载誉收官小天鹅本色挂机空调,专注健康守护,打造无忧健康呼吸空间轻喜到家“服务者人气之星”出炉,打造品质化家政的新标杆观兰Carenessland·原创设计力 | 观兰生活美学引发行业热议创新驱动 匠心打造|朗原集团品牌形象升级,迈向卓越心突破 新引领 向智远丨TEPE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圆满成功亮晶可丽耐:以技术为核心,引领纯亚克力人造石材料领域新潮流ChiYoo:领先电商平台引领跨境电商新潮流铺地板和装柜子,装修时先做哪个,看看艾佳生活怎么说到手价1199元!米家智能晾衣机Pro月光白正式开启预售现代标贴定制新宠,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深受好评!咖啡厅怎么排水?来看看SFA怎么解决的家庭净水必备:净水器十大品牌爱玛特荣获央视好评《南来北往》收视大爆后,白敬亭携手华帝一起“迎新”实景·紫苹果丨180㎡叠墅,对话自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