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巢服务中国丨美巢荣获网易家居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icon 2024-03-20 15:19:24
icon 0

  “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揭晓,该奖项授予在家居服务方面做出特别贡献的企业。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美巢”)凭借其“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和世界水平的环保产品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项。

  伴随市场需求演变、企业发展驱动、产业升级诉求,中国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从产品力向服务力方向进化,更精耕细作、更人性创新的模式在不断推陈出新。在2024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网易家居发起“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特别策划,共证家居企业服务新风范,共启行业发展新使命。

  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旨在授予在服务创新升级方面有特别贡献、对行业服务水平的进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企业品牌。美巢凭借其“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布局和世界水平的环保产品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奖项,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高质量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家居行业服务的正能量榜样。

  深化市场布局 美巢服务中国

  美巢27年来始终专业、专注于室内装饰辅料的研究、开发和制造,致力于以更环保、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千万中国家庭构建美好家居环境。同时自2015年以来开启了全国品牌战略的华丽转身,并于2021年完成西藏公司设立登记,从而实现美巢服务中国的战略布局。如今美巢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加港澳两地,布局了36家法人公司,用8个销售大区构筑起美巢服务中国的市场网络布局。

  品质超越平凡 环保同步世界

  定位于“环保家居守护者”的美巢,不断通过先进设备、臻选原材料、科技创新三个维度打造美巢产品力,坚持产品品质和环保与世界水平对标,秉承着“品质超越平凡、环保同步世界”的品牌核心价值,产品全部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欧洲Eurofins IAC【金级】、德国GEV【EC1PLUS】以及芬兰RTS【m1级】,通过芬兰M1认证代表产品气味符合严苛认证标准。

  未来,美巢将以榜样精神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推动行业服务升级,持续秉持“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的品牌使命,为千万中国家庭开启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灵动亮相,Herman Miller发布OE1「新成员」英国八喜壁挂炉:选得好,装得对,才能用得舒适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红宝轩央玺 ᅵ 银丝奇珍-千载非遗工艺,绽放指尖繁花产量有限的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的伟大创举,名副其实的“枕皇大帝”艺术涂料的新纪元!嘉宝莉升级品牌形象锚定“行业首选”赛克斯柚木养生剂,解决缅甸柚木的行业痛苦重磅预告丨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诚邀您共襄盛会!华帝主导成立V60俱乐部,重塑高端厨电生态触达用户华帝携手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打造厨电行业高端健康生态链高端厨电V60俱乐部重塑生态触达新时代用户灵动亮相,Herman Miller发布OE1「新成员」英国八喜壁挂炉:选得好,装得对,才能用得舒适初心如磐•向新出发 | 2024智能家居UP峰会暨CSHIA智能家居开年盛典成功举办龙行龘龘开新局!一图读懂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最新亮点!红宝轩央玺 ᅵ 银丝奇珍-千载非遗工艺,绽放指尖繁花产量有限的贵价枕DOLOMIA,独创睡眠界的伟大创举,名副其实的“枕皇大帝”艺术涂料的新纪元!嘉宝莉升级品牌形象锚定“行业首选”赛克斯柚木养生剂,解决缅甸柚木的行业痛苦重磅预告丨缇派卫浴2024年全国核心经销商战略峰会诚邀您共襄盛会!华帝主导成立V60俱乐部,重塑高端厨电生态触达用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