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固森门窗,服务高端豪宅别墅,出口欧美发达国家

icon 2024-01-16 16:36:21
icon 0

  德固森(原名固森)是一个致力于打造高定私宅的高端门窗服务品牌。于2018年正式创立;始终坚持以“匠心”和“精品”为品牌发展理念,融合精湛德式门窗工艺与匠心精神,打造匠心精品,成为门窗工匠大师。

  德固森定制门窗,基于互联网客户对定制门窗需求的深度理解,以及利用定制门窗核心本质与互联网技术结合的深度应用基础上开拓全网线上多渠道。专注于定制门窗的电子商务业态发展和品牌打造,打破定制门窗产品不可网购的传统思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从而使产品远销海内外,成为国内外家喻户晓的高端安全系统门窗品牌。

  德固森定制门窗,将以全球化的眼光,高效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构建理想的健康人居空间和时尚生活方式。

  品牌历程:

  2018年-2019年

  品牌启航

  德固森(原名固森)定制门窗品牌正式成立,投资创建生产基地,专注门窗产业,定位于高定私宅门窗定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2019年-2020年

  品质创新

  创新求变之路永无止境,荣获多项国家级专利证书,不断加强研发技能锤炼,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匠心打造高质量高水准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舒适家居体验。

  2020年-2021年

  厚积薄发

  荣获多项行业荣誉,并深耕互联网家居,强势布局新媒体渠道,进入品牌高速发展期。产品品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定制门窗品牌。

  2021年-2022年

  实力跨越

  进入全年战略布局年,品牌专卖店数量快速增加。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跃升,针对市场需求,明确品牌定位。

  2022年-2023年

  谋局创新

  生产基地扩充产能,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开启品牌战略升级新篇章。打造门窗系统多元化服务平台,以更高品质营造高端理想人居的门窗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头云、德匠家居、云木智选签订协议,云木智选首个战略合作展厅将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挂牌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战略合作,共同提供优质整装服务2023年FDA法国设计奖|顶固界系列房门指纹锁,以设计驱动生活升级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木头云、德匠家居、云木智选签订协议,云木智选首个战略合作展厅将在名家居世博园正式挂牌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战略合作,共同提供优质整装服务2023年FDA法国设计奖|顶固界系列房门指纹锁,以设计驱动生活升级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