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

icon 2024-01-16 13:33:46
icon 0

  电梯法规 、标准、 电梯 检验、电梯 维保 、更新改造、 加装电梯 、使用环节、电梯检验、检测存在着大量的专业问题,包括国家标准、法规,质量、 安全 、管理、使用等等各个环节。虽然国家市场监管、标准、法规等各个部门专有所管,但是市场需求方面多、数量大,市场化、公益化服务较少。

  为了弥补这一空间,现经电梯行业专家提议,新电梯网成立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汇聚电梯行业专家力量,为全国电梯企业、电梯相关人群提供专业的国家标准、法规、检验、事故等方面的法务咨询服务。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扩大,国际贸易、国内电梯高质量发展的双重需求,电梯法务咨询将跟上时代的步伐。

  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将与时俱进,做好服务和咨询,促进电梯事业健康发展,为千家万户平安、高效出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电梯网总裁邓丽丽女士、机电高级工程师范奉和先生、青岛电梯行业协会会长王严骏、以及青岛市领导、检测院等专家上台揭晓并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台上各位领导、专家合影留念并发言。

  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常驻地址设立在新电梯网所在地河北廊坊,服务范围涵盖全国电梯企业及电梯相关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蓝景洞察|LED高压长条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蓝景全场景LED店装解决方案,点亮大疆融合店科技之美!赢启2024 | 2023雅之轩年终总结暨2024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蓝景洞察|LED高压长条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