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

icon 2024-01-16 11:15:45
icon 0

  国货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进步和实力都有目共睹,消费者对于国货品牌的质量追求越来越高,在这个时代,追求品质的国货品牌才能成为新时代的宠儿。恒洁卫浴作为卫浴新国货的领军品牌,以多元营销不断传递着品牌的新价值观,“选品质就是选生活”。

  恒洁卫浴最近官宣了恒洁智能R9较真体验官李响,李响是囊括了桃李杯、荷花奖、春晚领舞的“全满贯舞蹈家”,而他对于专业的“较真”,也和恒洁品牌、恒洁R9不谋而合。恒洁R9作为恒洁卫浴目前主打的一款智能卫浴产品,全机一共搭载了100多项创新及专利,涵盖了恒洁卫浴的新科技,让卫浴体验进入了3D随心洗新时代。

  恒洁R9的几大功能全面体现了恒洁卫浴的科技与品质。首先是AI智能巡航清洗功能,通过多点落座、智能感应的方式定位落座人的位置,从而确定清洗部位,识别状态更精准。第二,恒洁R9共提供了5种水型,宽幅水、花型水、三柱水、柱状水和喷泉水,满足不同的冲洗需求。而这五种水型都可以在恒流技术的帮助下实现无缝切换,0冷水、0等待,真正的丝滑变换,喷管不回腔,从各种细节上提升使用者的使用感。并且恒洁R9还配备了脉冲按摩、混气清洗等多种模式组合,配合高效全域烘干技术,扫风全覆盖,变频速烘,保持全面的干爽。

  第三,恒洁R9配备了OTA升级功能,用户在家里就能完成功能更新迭代,这种强延续性的产品自然会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

  第四,恒洁卫浴的0压劲湃动力系统是充分考虑到了高层住宅和老旧小区,破除水压小,冲不干净的忧虑,适应各种环境。并且恒洁R9配备了全链路恒净除菌3.0系统,带来360°防护,UV除菌水、LED紫外线喷嘴杀菌、银离子抗菌座面等。马桶的釉面也采用了全新水净釉面,不易残留污渍,清洁更简单。

  对每个细节的“较真”,让恒洁R9这款智能马桶得到了很好的评价与口碑,这也是恒洁“选品质,就是选生活”的又一次诠释。作为卫浴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做到了在润物细无声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蓝景洞察|LED高压长条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蓝景全场景LED店装解决方案,点亮大疆融合店科技之美!赢启2024 | 2023雅之轩年终总结暨2024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远大集团:强者迎霜傲雪,终过万重山初心如磐 笃行致志 | 远大博林特电梯2024年国内营销年会圆满召开!初春尚新 | 天洋窗帘田园风《诗歌》新品上市,家有清欢,春意渐生!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蓝景洞察|LED高压长条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蓝景全场景LED店装解决方案,点亮大疆融合店科技之美!赢启2024 | 2023雅之轩年终总结暨2024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远大集团:强者迎霜傲雪,终过万重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