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战略合作,共同提供优质整装服务

icon 2024-01-16 15:47:58
icon 0

  1月10日上午,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整装服务。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木材产业链及家居定制行业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东莞市德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全屋定制和家具高定为基础的软装配套和硬装落地的公司,拥有设计、销售、生产、落地等一体化配套服务,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的多样化需求。德丽家居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已经在家居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

  在签约仪式上,木头云、云木智选与德丽家居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三方就各自的发展战略、市场需求、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愿。此次合作,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木材产业链及家居定制行业方面的优势,以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各方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共同开拓全屋定制家居市场。全屋家居定制的创新运营模式主要围绕消费者对“装修一个家”的全程需求,提供从设计、全屋配齐到交付的整套服务,不仅注重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还高度重视消费者体验和市场变化,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木头云、德丽家居、云木智选三方在未来的合作将依靠木头云在木材产业链中丰富的合作资源优势、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云木智选优秀的智能匹配和资源协调能力,协助德丽家居利用数字化科技赋能,增强在家装设计、施工服务、售后维修等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效率和品质的双重提升。同时还通过线上推广引流,线下展厅体验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国家对家居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三方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加快发展步伐。未来,木头云将继续深耕木材产业链,优化供应链管理,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同时,云木智选也将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优化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便捷、全面、个性化的全屋家居定制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年FDA法国设计奖|顶固界系列房门指纹锁,以设计驱动生活升级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厚植深耕 强商共赢|2024年东鹏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蓝景洞察|LED高压长条的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趋势!2023年FDA法国设计奖|顶固界系列房门指纹锁,以设计驱动生活升级加强电梯法务知识普及和服务——新电梯网电梯企业法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KAEGLIAN步履不停 一路繁花 |卡伊莲2023年度回顾品牌荣誉 萨米特瓷砖荣膺年度设计创新等多项大奖“较真”到细节,恒洁R9诠释品质新生活私人订制的空气体验—谈谈美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创新之处超级工厂+流量赋能,住向门窗如何破局行业内卷2023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重磅揭晓 万师傅斩获“年度用户推荐应用软件”速来围观!台州最哇塞场地成功举办最哇塞年会酒店卫生间污水提升器怎么选,快来这里看看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