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家居-经典设计重构简约生活收纳能力满分

icon 2023-11-23 14:04:06
icon 0

  魔方盒子—多功能组合储物床

  耐用耐看全实木框架,扎实稳固,承重力强,平衡受力不塌陷。温润原木风百搭空间,对小户型的小伙伴们很友好,收纳空间很好,解决储物问题。

  分区设计,1房N用

  1⃣️卧室有点小,放一个衣柜会很挤,但有需要有收纳的空间。☑️选择自带储物功能的魔方盒子实木床系列很合适,纵向拓展空间使用率。

  2⃣️次卧,面积稍微小,定制柜的价格略微高,又想有收纳的地方又想节约预算。☑️魔方盒子实木床系列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一床组合打造多功能房。

  3⃣️做了很多定制柜,但物品还是太多需要地方放。☑️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了不少储物功能。

  床头上方:小摆件,闹钟,小饰品等▫️床头两侧也可以放平时爱看的书籍

  喜梦宝为你打造一款创意十足的多功能组合床,别样设计如同魔方一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需求来选择,让你的卧室焕然一新,生活更加有序和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全网寻找#李忠信#大咖整木定制案例 | 靖江榕湖245m2大平层 静谧纯粹的诗意栖居再次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家电热毛巾架企业设计实力不容小窥「法迪奥x一汽奥迪」超性能联盟年终派利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为何销量反而最高?兴邦电器:以“人”为核心 感受烟火气中的“温度”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搭载广汽星灵架构,更智能更宜家的传祺新能源E8来了!北京怡景艾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喜获第六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家的:非同凡响的开关插座,提升装修档次!一体家美学木作:从传统中来,到现代中去,诠释极简东方神韵全网寻找#李忠信#搭载最强三电i-GTEC, 传祺新能源E8实力领先一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