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非同凡响的开关插座,提升装修档次!

icon 2023-11-23 10:42:38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室内装修的品质。高档次装修空间,不仅能提升用户的品位,还带来优越的生活体验。家的:非同凡响的开关插座,提升装修档次!

  超级点开关

  人们使用跷板开关由来已久,它无论是开还是关,按键总有一头翘起,显得有些突兀,欠美观。

  与跷板开关不同的是,超级点开关属于纯平复位结构,它无论是开还是关,面板始终自动复位到纯平的状态,更美观、协调。用户操作它,就像点击电脑鼠标一样轻松、舒适。此外,它拥有纯平复位专利技术,更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这样的开关,档次不一般。

  零火版智能开关

  智能开关功能特色多,有格调。但与单火版智能开关相比,零火版智能开关的稳定性更优越。家的V91、V92系列智能开关,就属于零火版。

  家的智能开关的控制方式有: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触摸屏控制、物理按键控制。用户可调节光源亮度、色温,体验不同的场景光,比如:回家、离家、观影、会客、夏天、冬天等场景模式。另外,用户可随心选择多规格面板,也可以个性定制刻字。场景可雕刻回家、浪漫等字样,开关可雕刻筒灯、客厅灯等字样。

  功能升级插座

  常见的五孔,功能比较单一。家的这些插座不仅有创意,而且功能更强大:

  1、小夜灯五孔:在五孔插座的基础上,增加小夜灯照明功能。

  好处:如果是独立小夜灯会占用插孔位置。小夜灯五孔可以使小夜灯、插座同时使用且互不干扰。

  2、感应灯五孔:在五孔插座的基础上,增加人体感应地脚灯照明功能。

  好处:安装在走廊、过道等位置,人来灯亮,人走灯灭,同时五孔方便用户连接吸尘器等电器。

  3、阅读灯五孔:在五孔插座的基础上,增加阅读灯照明功能。

  好处:如果是独立台灯摆放在桌面,比较占位置。而阅读灯五孔安装完成后十分省空间,插座孔位利用率也高。阅读灯软管可自由旋转,调整照明角度。

  家的不一样的开关插座,迎合人们提升装修档次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体家美学木作:从传统中来,到现代中去,诠释极简东方神韵搭载最强三电i-GTEC, 传祺新能源E8实力领先一代迭新内城,北京城建十七年沉淀蝶变OrcaTorch虎鲸Mazu TD01潜水头灯:深海之光,照亮你的探索之路Rituals 怡式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开幕百元投影仪和千元投影仪怎么选?实测效果,千元价位画质真的好一加十周年围炉夜话活动定档12月4日,刘作虎将亲自解答网友问题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送上最“家”答案!MPV界的新晋顶流!!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这才是中国至强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售一体家美学木作:从传统中来,到现代中去,诠释极简东方神韵全网寻找#李忠信#搭载最强三电i-GTEC, 传祺新能源E8实力领先一代大咖整木定制案例 | 靖江榕湖245m2大平层 静谧纯粹的诗意栖居再次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家电热毛巾架企业设计实力不容小窥「法迪奥x一汽奥迪」超性能联盟年终派利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为何销量反而最高?兴邦电器:以“人”为核心 感受烟火气中的“温度”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