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为何销量反而最高?

icon 2023-11-22 17:25:48
icon 0

  今年双11已经落下帷幕了,你买洗衣机了吗?有位家电圈的朋友总结了这样一个现象,像洗衣机这样的大家电,用户不再只关注低价、拆扣,而是更关注质量、品质和功能价值。

  像海尔洗衣机就很有代表性,虽然均价比行业高、也比第二名高,但销量反而是最好的。据GfK中怡康统计的前三季度年累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的市场份额47.6%居第一,第二名份额15.4%。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现在消费者选购洗衣机的要求逐渐多元化,他们不光要洗干净,还要洗得好、能烘干,要搭配洗烘套装等不同品类产品,而这些精细化的需求对应的是功能点升级的不同价位段产品。

  所以说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销量反而最好,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真要问原因,我们以双11热销的海尔176PLUS直驱精华洗衣机和海尔双擎376洗干套装两款产品分析来看,核心就是“虽然价格高一点,但品质好很多”。

  首先,先来看电机。海尔洗衣机直驱电机安静平稳更耐用、品质质量好很多,相同价位更超值。

  内行人都知道电机是洗衣机的核心。目前,市场上的洗衣机电机有两种,一种是BLDC皮带电机,电机和内筒传动比12:1,电机转12圈,内筒转1圈,能耗大、时间久了会出现皮带老化、磨损、噪声大的情况。另一种直驱电机,能直接驱动内筒旋转,免去了皮带、减速轮等传输件,使传动比达到1:1,实现源头降噪,运行更平稳。

  我们以双11热销的海尔176PLUS直驱精华洗衣机来说,该产品采用了行业独家的FPA直驱电机,能直接驱动内筒,有效地提高了内筒运行的平稳性,实现低震动和超静音的效果。而且还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使用寿命一般维持十年以上没问题。还有摇篮柔洗和15分钟不间断速洗功能,都大大提升了普通用户对洗得干净更呵护的体验感。

  其次看科技创新。海尔洗衣机创造了很多潮流产品,款款都是黑科技,作为耐用品用上十年都会不过时。

  以海尔双擎376洗干套装为例,直驱“精华洗”洗衣机首创 “精华洗”科技,能用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水洗62分钟的洗涤效果,实现省时37%、省水38%、省电29%,进一步升级用户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双擎热泵烘干科技,能让解决传统洗衣机烘不透的痛点,让烘干更透更均匀。此外,针对用户客阳一体的家居需求变化,海尔洗衣机还打造了阳台洗衣房场景,并以智慧洗烘联动、智慧洗晒联动、智慧语音操控,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洗护生活方式。

  总体来看,现在市场洗衣机价位段从几百元、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不同价位的洗衣机,其性能和技术特性也有所不同。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洗衣机一用好多年,而海尔洗衣机质量好、品质佳、方案全的优势才是其优中取胜,成为市场佼佼者的真正原因。

  选购洗衣机最重要的还是取决于价值。价格高一点,但兼具好品质、好方案的洗衣机才是最值得选的。不要盲目对比啦,跟着榜单选品牌,肯定错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兴邦电器:以“人”为核心 感受烟火气中的“温度”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掌握含水率,不惧板材变形!深耕美好生活,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领跑品质家装消费能强瓷砖【有家就有佛山造·探秘佛山原厂智造真相】活动圆满成功!天洋壁画,引景入室 | 拯救家中背景墙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华为智慧屏惊艳亮相COLMO真实现状:精工智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造就奖讯 |《特专之家首家深圳直营终端店》荣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金奖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兴邦电器:以“人”为核心 感受烟火气中的“温度”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迭新内城,北京城建十七年沉淀蝶变掌握含水率,不惧板材变形!深耕美好生活,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领跑品质家装消费能强瓷砖【有家就有佛山造·探秘佛山原厂智造真相】活动圆满成功!天洋壁画,引景入室 | 拯救家中背景墙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华为智慧屏惊艳亮相COLMO真实现状:精工智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