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要不要装全景门?看完这几点你就知道了

icon 2023-11-23 14:21:48
icon 0

  近年来,全景门凭借高颜值外观渐渐走红,成为时尚轻奢装修的热门产品,尤其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在被全景门颜值吸引的同时,也有人会产生很多疑惑,比如全景门有什么用处,全景门有哪些分类,要怎么选择全景门等等。

  别急,接下来为您一一解答,看完下面这些,你就知道家里装修要不要装全景门了。

  一、什么是全景门

  全景门,又称玻璃推拉门、玻璃隔断门,是介于淋浴房与门窗之间的细分品类。如今市场上比较有名的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是利用通透的玻璃作为隔断,不仅使两个毗邻的空间融为一体,赋予更开阔的全景视野,而且起到良好的隔音隔热和装饰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全屋定制、豪宅别墅、星级酒店等领域空间。

  二、全景门和传统门有什么区别

  区分于传统门窗,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它最大的特点是“极窄边+超大屏”,极窄边框搭配汽车玻璃、淋浴房专用级别的安全钢化玻璃,营造全景视野,让空间更为通透,扩大了空间视觉感。

  从整体外观来看,除玻璃材质以外,其他材质的传统门都没有透光、通透的特点,而传统玻璃门因为边框宽厚而不够美观,也缺乏设计性和高级感。但是,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正好解决这些问题,将极简美学发挥到极致,边框做到“极窄”、玻璃做到“超大屏”,轻盈、极简又充满质感。

  在风格搭配方面,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的优势也会更大。传统门因为材质的外观单调又缺乏灵活性,只能适配单一的装修风格。而全景门能完美融入于当下流行的装修设计中,安装在客厅、卧室、厨房、阳台、浴室等空间都很加分。它实现了多风格、多场景的百搭应用,并且更能突出现代风格的一体化。

  三、全景门有哪些分类

  根据开门方式划分,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主要分为滑动门、平开门、旋转门、折叠门,不同种类的开门方式具有不同的特点,适用的场景也有所不同。

  例如客厅隔断,一般是采用四移门,厨房隔断则多采用L形对碰联动门,卫生间隔断则多用单移门或平开门,可根据空间格局和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四、怎么选全景门

  挑选优质的全景门,首先要重点考虑玻璃的配置。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采用汽车级专用的3C钢化玻璃,保证优良通透性的同时安全防爆,隔音效果好。而且每一片玻璃均通过国家3C标准认证,抗压、抗弯强度远高于普通玻璃,强度升级,安全升级。

  由于全景门的边框很窄,普通的铝合金型材无法支撑大面积玻璃的重量,这就对型材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在这方面,Forlan法兰浴王选用高档铝合金材质,该型材强度高,密度小,机械性能好,其牢固性、抗压性性能更强,大大保证了全景门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看完以上这些,你是不是对全景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是不是也想给家里装上全景门呢?如果家里想装全景门,那么记得去正规的建材市场,并选择较知名的全景门品牌,从而选购到高质产品和享受到优质服务,而Forlan法兰浴王便是不错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全网寻找#李忠信#大咖整木定制案例 | 靖江榕湖245m2大平层 静谧纯粹的诗意栖居再次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这家电热毛巾架企业设计实力不容小窥「法迪奥x一汽奥迪」超性能联盟年终派利海尔洗衣机价格高一点,为何销量反而最高?兴邦电器:以“人”为核心 感受烟火气中的“温度”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是仪式也是一生,喜临门携手DR钻戒打造“蜜月惊喜计划”让蜜月成为生活拯救大降温!全国抗寒神器地图出炉 11省份需集齐入冬四件套AB膜直喷胶标签打印机选购?12.5-8上海亚洲标签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约定你!顺联盛陶瓷@所有人,这就是你想要的精致感!搭载广汽星灵架构,更智能更宜家的传祺新能源E8来了!北京怡景艾特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喜获第六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家的:非同凡响的开关插座,提升装修档次!一体家美学木作:从传统中来,到现代中去,诠释极简东方神韵全网寻找#李忠信#搭载最强三电i-GTEC, 传祺新能源E8实力领先一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