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加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

icon 2023-11-22 15:50:21
icon 0

  11月20-21日,为期两天的2023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在厦门落下帷幕。老爸评测VP李炀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大会技术分论坛上做了演讲,还与上海市质检院建材所所长程云斌、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德施曼CMO姜康琦、海尔智慧厨房电器总监范圣丽在主题为《焕新质量 焕新市场》的主题论坛上进一步探讨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推动家居产业质量创新与发展提出建议。

  会上,李炀手持“内含乾坤”的卫浴厨房软管,看似外部包装都一样的软管在内部使用的内料却是质量参差不齐,而且闻起来都有一股明显的轮胎橡胶味。还有老爸评测粉丝在家中测出甲醛却始终找不到源头的“真凶”——高价沙发中使用的劣质密度板。

  李炀说:“那些年装修交过的学费,我们经常能在后台接收到不同用户的案例,花了大钱没有买到高品质的东西,装修房子选购孩子用的学习桌不知道该如何挑选等等。”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上半年发布的2022年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中指出,抽查427家企业生产的469批次家具,涉及木制家具、沙发、棕纤维弹性床垫、家用双层床等4种产品,发现94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20.0%。对4种产品的93个项目进行检验,其中安全项目42个,占检验项目总数的45.2%。在抽查发现的94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63批次产品安全项目不合格,占比为67.0%。

  家居行业发展至今,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些家居企业为了追求利润最大化,使用廉价劣质材料和工艺,导致产品质量低劣,不符合消费者的期望。李炀表示,品牌是力争百年把用户当上帝,还是只看明年做虚假的兄弟,这需要品牌、行业、消费者、民间监督力量一同努力,如何通过打通品质生产到品质消费的通道,提振家居消费信心,共筑家居市场高质量生态任重而道远。

  值得一提的是,“老爸家装”还获得了第三届家居质量大会战略支持平台的殊荣。未来,老爸评测旗下新业务“老爸家装”也将立足消费者需求,除了在共享检测、家居环境治理,还将在家庭装修、家具家居用品等领域突破与深耕 ,力争把“老爸家装 ”品牌做成大家认可的“住得放心”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掌握含水率,不惧板材变形!深耕美好生活,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领跑品质家装消费能强瓷砖【有家就有佛山造·探秘佛山原厂智造真相】活动圆满成功!天洋壁画,引景入室 | 拯救家中背景墙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华为智慧屏惊艳亮相COLMO真实现状:精工智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造就奖讯 |《特专之家首家深圳直营终端店》荣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金奖这届蜜月喜临门太会玩啦!喜临门打造蜜月市集助力用户天天蜜月!热烈祝贺致美高新材料加入广东省门窗协会!全新发布!海洋生活美学在南昌启航浩爵盛世木门荣登CCTV广告展播,升级品牌影响力迭新内城,北京城建十七年沉淀蝶变掌握含水率,不惧板材变形!深耕美好生活,联塑家装一站式服务领跑品质家装消费能强瓷砖【有家就有佛山造·探秘佛山原厂智造真相】活动圆满成功!天洋壁画,引景入室 | 拯救家中背景墙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华为智慧屏惊艳亮相COLMO真实现状:精工智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升阳光家庭光伏坚持“一户型一设计”量身打造家庭电站造就奖讯 |《特专之家首家深圳直营终端店》荣膺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