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 连续四年荣获广交会CF奖

icon 2023-11-03 13:23:42
icon 0

  百业云集,共襄盛事。第134届广交会第二期 于10月27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主打“大家居”主题概念,更好迎合了国际市场对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的需求,引了来自21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万境外采购商到会。

  在此间,2023年广交会CF奖颁奖仪式也完满收官。在众多参赛产品中,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电热毛巾架GD8,以前沿的设计风采获得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CF奖。这也是该企业连续4年获评CF奖,成为广交会上备受瞩目的展商。

  据介绍,广交会CF奖(出口产品设计奖)于2013年首创,旨在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与其他设计奖项相比,CF奖更强调产品设计的商业应用和创新成果的市场转化,对助力企业提升品质,推送外贸出口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年度CF奖,共有1288家企业的2284件产品参评,最终评选出118家企业的141件产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GD8从其中脱颖而出,该电热毛巾架采用触碰式智能温控器,精准控制架体烘干温度,自动恒温节能环保,还支持定时、调温,以及2.4G/5G双频WiFi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灵敏便捷,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

  对于连续4年获得CF奖的艾芬达来说,创新一直是前行的核心动力,每一款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追求体现。从公司成立以来,艾芬达就坚持创新研发,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深度洞察全球用户需求为基石,不断刷新着业界和用户对电热毛巾架产品的想象与认知。也正因此,艾芬达作为“老广交”,每次都会亮出新的成果,在广交会的世界舞台上出彩。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不局限于产品外观、产品形态的创新设计,涉及产品操作、安装方式、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的变化,都是经过不断研究和探索,在一项项专利的技术支撑下,才形成最终产品。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公司拥有授权专利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超50项。今年8月份,艾芬达又新增一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硬实力。

  以技术创新实现突破发展,以发明专利构建核心竞争力,使得艾芬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视野所及,精彩无限,作为卫浴毛巾架细分赛道的领跑者,艾芬达正在身体力行地从研发、制造、智造等方面深耕细作,深入千家万户,为更多人带去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