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定制入驻样板房!法迪奥携手东莞保利再铸滨江稀缺豪宅标杆

icon 2023-11-03 10:13:19
icon 0

  择水而居,白鹭和鸣。

  在一线繁华大都市中,临江而居,与湿地公园为伴,是一种什么感觉?

  今天分享一套样板房案例,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令人仰望的城芯滨江稀缺豪宅。

  东莞保利首铸鹭湾,位于东莞万江龙湾片区。

  面向东江,坐拥4.8公里亲水绿带,对面就是白鹭栖息的龙湾岛,旁边是东莞绿肺龙湾湿地公园。

  如此优越的湾心望江地段,注定是城市峰层追捧的白月光。

  法迪奥携手东莞保利,以不锈钢差异化材质,共同呈现独树一帜的顶豪内装效果,打造天花板级别的交付标准。

  项目地址:东莞保利·首铸鹭湾

  项目类型:高层大平层

  户型面积:255㎡ 四室两厅三卫

  合作品牌: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

  定制产品:不锈钢橱柜、衣柜、阳台柜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01

  环幕空中庭院

  绝美生态画卷

  本案例最令人追捧的一点,是稀有的28㎡空中庭院,可远眺龙湾岛。

  66㎡环幕IMAX超阔客厅,全屏落地玻璃窗直面龙湾湿地公园。

  三面通透,270°俯瞰江湾生态,在家中每一天都能感受优美自然景观带来的极致享受。

  02

  观景式厨房

  奢赏真柜族

  厨房同样拥有观景窗,下厨时能同时观览湿地园景。

  橱柜选用法迪奥不锈钢定制,棕灰色亮面门板流光熠熠,高级感满满。

  少见的地脚抽屉设计,让收纳空间多出30%,小空间实现大利用。

  橱柜通过一个西式小吧台,链接厨房与客厅,也将窗外的美景收入室内。

  03

  玄关衣帽间

  入户即不凡

  本案例在玄关设置家庭共用衣帽间,法迪奥不锈钢定制打造至臻品质。

  衣帽间正面是整块的玻璃镜,既有延伸空间的作用,也方便主人出门前整理衣冠。

  一面做到顶式玻璃衣柜,可以存放主人的衣物。衣柜还配置了嵌入式护衣机,可对外出穿的外套杀菌祛味。

  一面做开放式背板衣柜,专门存放主人<a hre"="" target="_blank" style="box-sizing: inherit; color: rgb(27, 27, 27);">的鞋子箱包。内外有别,玄关衣帽间的配置,更符合后疫情时代空间功能需求的变化。

  04

  总统式私密主卧

  绝美 L 型江景飘窗

  主卧位于整个住宅的静谧区域,私密性强,与父母儿童房动线分属两头,作息习惯互不打扰。

  L型巨幕大飘窗,躺在床上就能观览东江与龙湾岛“落霞与白鹭齐飞”的绝美景致。

  卧室休息区通过一个小L型衣帽间与卫浴间链接。

  不锈钢定制衣帽间,解决传统衣柜易受潮发霉、易变形开裂磨损等困扰,以差异化材质打造高质感家居,从细节彰显塔尖级交付标准和使用体验。

  05

  阳光父母房

  健康无微不至

  双套房设计,也是这个户型令人追捧的原因。除了主卧,父母房也是按照套间进行空间规划。

  全屏飘窗让房间采光充足,休息区与卫浴间之间设计小L型衣帽间。

  法迪奥不锈钢定制衣帽间,采用自主研发的无胶水工艺,产品从内而外没有用到一滴胶水,真正做到零醛、无有害物质释放、即装即住。

  以环保基材,为父母孩童打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06

  高奢感阳台柜

  时间见证品质

  生活阳台定制法迪奥不锈钢阳台柜。

  不锈钢材质可抵御阳光直射和雨雾对板材的氧化腐蚀,避免入住三五年后板材开裂变色变形等尴尬情形,日常使用打理也更加舒心。

  阳台柜把下水管道包在柜子中,整体设计更加高级美观。

  案例总结

  不锈钢作为一种绿色环保建材,弥补了传统板材的短板,提升了装修品质和使用体验感,而成为豪宅设计师青睐的高档装修材料。

  法迪奥在不锈钢定制领域深耕24年,独特的工艺体系和美学设计领潮行业,把设计师的个性化内装效果实现一比一落地。

  法迪奥自主研发无胶水刚架工艺,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从内而外没有用到一滴胶水,解决了传统定制家居使用胶合剂导致甲醛等有害物质长期散发的难题。真正做到了零胶水、零醛、无异味、即装即住,把环保做到极致,让高端用户享受到高端材质和工艺所带来的健康价值。

  再次感谢甲方领导的信赖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