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a餐桌,巧思交汇续写新意

icon 2023-11-03 12:55:30
icon 0

  Camma由法国天赋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设计而成。她是一位具有完美主义触觉和多元“法国格调”的设计师,并致力于传统技术与前沿科技的完美结合。需求、优雅、耐用是其设计生涯的关键字。

  Camma餐桌的设计,以神话中一位美丽而勇敢的女性命名,激发了宁静和慷慨的精神。

  在神话中,Camma作为爱情中忠诚和勇敢的象征。Camma因其美貌和高尚的品德而广为人知,并受到大家的尊重。在丈夫被人杀害后,她并没有屈服于仇人的示爱,最终为了替丈夫报仇在阿尔忒弥斯神庙与仇人一同服毒而亡。在文艺复兴时期,Camma的故事颇受欢迎,并启发了众多艺术和文学作品。

  在设计师Marie Christine Dorner的独特创想中,Camma餐桌呈现出如建筑般均衡的比例。三条桌腿位于餐桌中心稍许偏移的位置,平衡且富有层次感。独立但丰满的桌腿和庞大的桌面暗示着享受美食主义的乐趣,为生活创造出更加细致入微的仪式感。

  在材料的运用上,Camma由来自意大利的卡拉拉大理石雕刻而成,精准捕捉其来自大自然的天然纹理,将自然之美细腻呈现,给人以安宁的感觉,延展出无限优雅意蕴。所有大理石经过仔细的打磨,桌面也进行了防水防油处理。

  Camma餐桌在餐厅中优雅而立,打造出美学与功能兼容的用餐空间。Camma餐桌可以容纳10-12人,相聚围坐共叙欢乐,让使用者在用餐时感受到轻松与惬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