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得利地板荣获中国健康地板优选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23-09-18 09:37:06
icon 0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健康地板优选品牌”评选结果揭晓,佳得利地板以其卓越的环保特性、健康工艺和广泛的消费者好评荣获此项重要荣誉,再次凭借其在地板行业的领先地位脱颖而出。

  此次评选涵盖了全国数百家地板品牌,经过为期数月的综合评审,包括产品材质检测、使用舒适度、消费者反馈、环保指标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评价维度。佳得利地板不仅在技术和质量上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评价,而且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自1996年创立以来,佳得利地板一直以其无与伦比的品质和精湛工艺,在地板制造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公司深知地板不仅是装饰,更关乎到家庭成员的健康。因此,无论是在选材、设计还是生产工艺上,佳得利都严格要求,追求更环保、更健康的生产标准。

  此外,佳得利地板在材料选择上坚持使用无公害、环保、可再生的原材料,完全满足国家环保标准。在生产过程中,公司运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确保每块地板都达到健康环保的标准。

  获得此次荣誉,是对佳得利地板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的肯定。佳得利地板的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驱使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们会持续投入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地板。”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佳得利地板未来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推出更多的健康、环保、先进的地板产品。无论是家庭还是商业空间,佳得利地板都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健康、舒适的居住和工作环境。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佳得利地板将始终坚守“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与广大消费者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京东家居超省日”即将开启,有颜又有料,省钱又省心诚邀加盟 共赢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兴邦电器 护小家烟火气 共铸大国品质慕思世纪梦床垫:智能、舒适、环保,引领家居新潮流新物种破局 | 卡百利“净醛艺术漆”,是时代产物,亦是品牌IP2023中品榜热门加盟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加盟好选择!2023中品榜门墙柜定制十大品牌评选,哪些品牌脱颖而出高温热风+低温超氧双重消毒,新兴荣福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消毒方案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喜临门京东家居超省日”即将开启,有颜又有料,省钱又省心诚邀加盟 共赢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兴邦电器 护小家烟火气 共铸大国品质慕思世纪梦床垫:智能、舒适、环保,引领家居新潮流新物种破局 | 卡百利“净醛艺术漆”,是时代产物,亦是品牌IP“品质王者”广汽传祺是如何炼成的?关键是做好这两件事!2023中品榜热门加盟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加盟好选择!2023中品榜门墙柜定制十大品牌评选,哪些品牌脱颖而出高温热风+低温超氧双重消毒,新兴荣福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消毒方案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