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热风+低温超氧双重消毒,新兴荣福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消毒方案

icon 2023-09-15 16:35:30
icon 0

  近年来,餐饮业的卫生问题备受关注,特别是餐具的清洁与消毒。大型食堂、饭店等餐饮场所因人流量大、餐具重复使用率高,其消毒任务相较其他场所更为艰巨。如何科学有效地进行餐具消毒,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已成为餐饮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自备餐具的食堂、饭店和中央厨房,餐具、炊具和食品容器(以下统一简称为餐具)的使用量大,清洗、消毒任务繁重,多使用专用清洗设备(如洗碗机、洗筐机等)进行浸泡、冲洗,除去餐具上的残渣和污渍(这同时也是完成了物理法、低水平消毒功能),一般清洗设备没有专门消毒功能,清洗后的餐具随后需进入消毒设备中进行高温消毒。

  水洗后的餐具达不到卫生标准要求(即便是使用了消毒液后也不能完全杀灭细菌和病毒),还需进行干燥和消毒,目前餐饮行业多采用高温热风循环消毒方法,通过热风循环可将餐具加热到120℃以上,使餐具上残留的细菌和病毒发生蛋白质变质而失去活性,热风消毒库操作简单,对餐具摆放要求相对较低,消毒效率高,适合金属、陶瓷类餐具的高温消毒。 但是也会有些餐具不适合高温消毒,高温情况下发生了严重变形甚至是熔化,因此新兴荣福消毒库增加了超氧消毒的功能。

  新兴荣福消毒库采用了高温热风循环和超氧两种消毒方式的高效消毒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餐饮企业,帮助其做好餐具消毒工作。

  高温热风消毒采用高温热风内循环系统,将库内放置的餐具、用具、工具均匀加热到要求的温度,并在高温下保持一定时间即可起到杀毒灭菌作用。它具有传热好、消毒快、温度均匀、消毒效果好的特点。

  超氧低温消毒则采用超氧低温消毒方式,能够在10℃-60℃的中、低温环境中起到全空间的杀毒、灭菌、除味作用,属于广谱杀菌。它可直接破坏微生物的DNA、RNA、蛋白质和酶,导致病毒和细菌失去活性,特别适合用来对一些不耐高温和不必高温消毒的餐厨具。

  高温热风+超氧双重消毒方法可以实现餐具的干燥、消毒及存储一站式完成,并且消毒效果良好,适配各种适合高温及不能高温杀毒的餐具。

  新兴荣福(xinxingrongfu.com)定制型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的消毒解决方案。采用高温热风循环和超氧两种消毒方式,可以满足不同材质餐具的消毒需求,提高消毒效果。同时,双重消毒方法可以更好地杀灭细菌和病毒,保障食品安全。选择科学合理的消毒方法,对保障餐饮业的安全卫生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THAD锦禾·崔钺 x BIO新生巢生物医药创新中心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漆十大品牌发布,绿色涂装引领行业风向标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买红木到东阳 国庆乐享1000万东阳红木专项消费券激光内雕玻璃技术的出现为玻璃艺术新添了品种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顶固吊轮|滑动静悄悄,打造舒适的私人和公共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