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破局 | 卡百利“净醛艺术漆”,是时代产物,亦是品牌IP

icon 2023-09-15 17:23:35
icon 0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之下,选择健康环保家居已经成为全民共识。

  根据《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报告显示,高达85%的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同时绝大部分人群都面临着家居健康方面的问题与困扰,“健康家”已成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共同追求。

  在今年的DDS上海展,卡百利正式发布净醛艺术漆2.0产品,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解码对“绿色、健康、环保人居”的深刻理解。卡百利首次提出“醛变水”概念,为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提出净醛升级解决方案,这一创新举措为企业拉开了第二条增长曲线,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绿色发展,为消费者构建更有“安全感”的品质家居生活。

  墙面材料作为占据家居空间面积最大的材料之一,对室内空气环境的影响不言而喻,家居体验感的美好与否和墙面材料品质好坏有着直接关联,因此墙面材料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在传统涂料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卡百利始终坚守着自己基于多年用户研究形成的严密逻辑:解决传统涂料难以解决的问题,是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为行业开拓新局面的必经之路。这也是卡百利历时数年的深入研究,以及无数次的实验和论证,创新推出“净醛艺术漆”这一墙面材料新品类的一大原因。

  对于墙面涂料,“甲醛”始终是用户的第一忧虑,如何攻克甲醛问题是涂料企业一直以来的重要探索方向。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的横空出世,带来了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其不仅确保产品本身的游离甲醛趋近于零,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实现整个空间的净醛效果,无疑是对传统涂装产品的全面升级。实验数据显示,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的甲醛净化率高达90.2%,持久净化率也达到了77.4%。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目前已获得法国A+、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以及CNAS等权威认证。

  发布会上,卡百利CCO首席色彩官伍建军先生详细解读了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的“醛变水”技术原理。他指出,卡百利净醛艺术漆通过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实现甲醛的溶解,有效避免了甲醛的二次释放。同时,卡百利净醛艺术漆还利用一种甲醛催化降解科技,将甲醛转化为水和其它无害物质,真正达到空间甲醛净化的效果,确保居住环境的持久清新与健康安全。“醛变水”这一科技的应用,让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在环保性能上更上一个台阶,让居住环境更加健康、安全。

  卡百利中国区总裁王辉先生表示,我们通过研发获取专利,为卡百利打造“净醛艺术漆”专属性产品IP,最终在消费者心智中获取地位,让消费者想到环保净醛艺术漆,首先就想到卡百利。未来我们还要将空间净醛逐步推动成为行业标准,助力产业发展升级,为消费用户带来真正的健康人居生活。

  除了不断创新练就产品“内核实力”以外,近年来卡百利还在不断增强“外部增值服务”,始终秉持着“为用户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认真聆听每一位用户的心声,从前期方案咨询,到设计、到施工再到售后,卡百利都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能够提供个性化的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方案,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和喜好。卡百利始终认为,一个好产品的出现,让用户“用得好”,让经销商“赚得到”,将品牌、用户与经销商三者构建一个共同体,才能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

  此外,当前家居各上下游品牌相继“卷”进墙面定制市场,卡百利聚焦“健康家居”,抢滩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赛道,不仅对企业的品牌沉淀、综合实力有着极大的考验,同时离不开企业高瞻远瞩的战略。卡百利一直与全球涂装产业链的上游和下游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陶氏、巴斯夫、万华化学和巴德富等国际知名企业。他们联合组成了“涂料界强大的核心伙伴——人和组合”,共同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卡百利于发布会上宣布与巴斯夫(中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万华化学集团成为卡百利的钻石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建立产业联盟和共赢模式,为卡百利提供了更加长远有力的战略前瞻和市场竞争力支持,助力卡百利在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这意味着,卡百利和巴斯夫、万华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市场即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用户研究为根基,不断找到创新破局点,这是卡百利不跟风的魄力,同样也是卡百利率领行业提出“净醛艺术漆”的底气。在当前家居装修市场中,绿色环保家居已经是不可逆转的风口,未来卡百利将紧跟市场趋势发展需求,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高端艺术涂料墙面定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品榜热门加盟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加盟好选择!2023中品榜门墙柜定制十大品牌评选,哪些品牌脱颖而出高温热风+低温超氧双重消毒,新兴荣福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消毒方案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品质王者”广汽传祺是如何炼成的?关键是做好这两件事!2023中品榜热门加盟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加盟好选择!2023中品榜门墙柜定制十大品牌评选,哪些品牌脱颖而出高温热风+低温超氧双重消毒,新兴荣福消毒库为餐饮企业提供全面高效消毒方案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漆十大品牌发布,绿色涂装引领行业风向标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