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上榜!

icon 2023-09-15 16:25:00
icon 0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家装市场也迎来了高峰期。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这意味着各大品牌需要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和提升品质,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和环保的需求,以及提高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为了发掘更多优质的建材家居品牌,助力优秀品牌发展,2023年6月20日,专业品牌运营深度服务平台品牌之家,倾力打造了第七届中品榜优品甄选主题活动。

  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认同、信赖的卫浴十大品牌,打造了一场集专业性与影响力于一体的行业盛会。最后究竟有哪些品牌能够通过重重考验成功入榜呢,现在为您隆重揭晓!

  惠达

  惠达卫浴始创于1982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现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

  九牧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恒洁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致力于以技术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品质生活,连年荣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项大奖。

  欧路莎

  欧路莎卫浴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较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十大综合卫浴自主品牌,覆盖智能马桶、浴室柜、桑拿房、淋浴房、全景门、浴缸、蒸汽房、陶瓷、五金等9大品类,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拥有各种产品专利百余项,全国销售网点1000余家,出口近12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讲究生活的精英人士提供精致品位的卫浴体验。

  箭牌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公司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优质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东鹏

  东鹏整装卫浴(原名东鹏洁具)隶属于东鹏控股,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整装卫浴品牌。东鹏整装卫浴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智能卫浴、陶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五大品类,拥有江西丰城、重庆永川和江门鹤山三大生产基地。

  观博

  GABO观博卫浴,中国设计美学卫浴品牌,着眼于西方前沿视野及东方意境美学,主张打破传统卫浴产品边界,不断探索人与卫浴空间的关系,以富有美学思想和品质创新的产品思维,为消费者提供兼具设计美学与过硬品质的国货卫浴产品。

  浪鲸

  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已成为中国著名的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秉持“产品研发全球化、营销战略全球化、服务承诺全球化”的品牌愿景,精诚干实事,用心做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最满意的卫浴精品。

  中宇

  JOYOU中宇诞生于1979年,专注于时尚厨卫的创造及研发,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的厨卫空间方案解决专家。中宇的品牌理念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舒适、健康、智慧的产品和服务。

  玖致

  玖致智能马桶品牌隶属浙江玖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等智能坐便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作为智能坐便器专注品牌,玖致智能马桶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的实用性及用户体验的发展道路,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智能、舒服、洁净的如厕环境。

  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榜单的公布,对于消费者来说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它可以帮助消费者在选择卫浴品牌时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同时也能够引导品牌厂商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

  对于卫浴市场而言,中品榜卫浴十大品牌榜单的公布也有着积极的影响。它能够推动市场竞争的良性发展,鼓励品牌厂商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THAD锦禾·崔钺 x BIO新生巢生物医药创新中心2023中品榜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突出重围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漆十大品牌发布,绿色涂装引领行业风向标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买红木到东阳 国庆乐享1000万东阳红木专项消费券激光内雕玻璃技术的出现为玻璃艺术新添了品种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顶固吊轮|滑动静悄悄,打造舒适的私人和公共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