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公布,揭晓真实力品牌!

icon 2023-09-15 16:08:19
icon 0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家居的需求不断增长,高端定制家居市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9月11日,建材家居行业备受瞩目的2023年第七届“中品榜”优品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这次评选活动中,高端定制的各大品牌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确定了2023年度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榜单。

  荣获第七届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的这些品牌,不仅在产品品质和设计理念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同时也积极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他们在不断追求创新和进步的同时,也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居选择。

  他们就是:木里木外、威法、图森、M77、大咖、一体家、欣百特、A8空间、三只喜鹊、RARA。

  木里木外

  木里木外,是中国“高定家居”品类的领导品牌,以家居为媒介,将美好生活创想传递于全世界。旗下产品涵盖门系统、护墙系统、收纳系统、整装卫浴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等。

  威法

  vifa威法高端定制专注于提供极具功能性的现代极简定制家居产品。致力于为中国高品质精英家庭提供一整套定制家居的系统解决方案。

  图森

  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高品质、个性化家装木作定制和家居空间打造,深耕高定领域十数载,以“让生命热爱生活”为使命,是有品味、有追求的人士的选择。品牌“图森”,在高定家居领域,拥有行业内卓越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和技术深化、精细化生产和工程服务的团队,立志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高定家居品牌。

  M77

  M77源于1991年,始终致力于引领家居文化潮流,彰显客户艺术品位,专注于高端家居定制为主题的生活方式研究,为社会精英打造具有个性魅力的独特精品。

  大咖

  Dacar大咖起源于1963年,是一个专注品质、专注细节的意大利本土品牌。2014年由大咖董事长吕文广先生引入中国,至此,Dacar大咖整木定制品牌正式诞生,品牌运营中心落户杭州,第一个30000平米的华东生产基地落户浙江金华,致力于为中国所有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精制”的意式家居整木定制系统解决方案。

  一体家

  一体家美学木作ETJIACASA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将板式柜体与涂装门、墙柜打通的全屋木作企业,拥有行业资深的工艺、研发、设计、拆单、营销及生产管理人才的综合型木作定制企业。行业首先提出“可视化工厂”及首家践行企业,行业首家为门店提供“整单输出”并践行的企业,行业首家与华广软件联合开发门墙工艺参数并成熟运用的企业。

  欣百特

  欣百特木门·全屋定制,是中国优秀的全屋定制供应商、家居设计服务商。总部坐落在辽宁省沈阳市胡台开发区,现有多个优秀的经销商团队,遍布中国多个城市,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综合服务,将他们的家安排的舒适如意。

  A8空间

  A8空间,是高端定制家居细分领域“极简定制”的专家级品牌,拥有业内超强的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设计深化、精细化生产及工程落地团队,以实现领先的高端全屋定制的一体化服务。

  三只喜鹊

  三只喜鹊,隶属于上海桃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南通市家居产业园核心位置。通过二十余年的苦心经营,经历了产品的融合,品牌演变,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木制品家居企业。

  RARA

  RARA致力于“构建国际领先的系统定制家居品牌”,“以领先设计,服务全球高端品质生活”为使命,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上述品牌在第七届中品榜高端定制十大品牌中展现出了卓越的表现。他们在产品研发、设计、品质和服务等方面的不懈努力,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期待这些品牌在未来能够继续发扬光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家居产品和独特的定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THAD锦禾·崔钺 x BIO新生巢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胤璞X第六空间,共同打造高度人文和极奢体验的大宅生活主场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揭晓,行业翘楚争相竞艳!2023中品榜墙布窗帘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成为行业新标杆买红木到东阳 国庆乐享1000万东阳红木专项消费券激光内雕玻璃技术的出现为玻璃艺术新添了品种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顶固吊轮|滑动静悄悄,打造舒适的私人和公共空间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实力见证|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美好生活贡献企业”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