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除湿机|仓储专业除湿,为创维彩电提供温湿度解决方案

icon 2023-09-11 17:06:12
icon 0

  近日,我司广州东奥电气有限公司(简称“PARKOO百奥”)成功中标创维光电工业除湿机采购项目,经过严格评审,最终确定我司百奥除湿机负责为合作方创维彩电提供仓储温湿度解决方案。

  创维为驰名品牌,深圳创维RGB电子就是创维集团旗下的电子产业,涵盖彩色电视机、显示器、通讯器件等多种电子硬件设备。尽管创维电视为家庭及商用场景带来美好体验,生产中却面临一个不可忽略的事实:潮湿危害。成品彩电或电子材料在仓储、运输和工作过程中会受到潮湿的危害,由于受潮增加重量、发胀、变形、腐蚀加速、灵敏度降低并导致故障发生。百奥除湿机赋能创维仓储,提高电子产品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可靠性,有很大的经济意义。

  据悉,合作方创维位于江门市的某仓库,面积7800㎡,高约6m。仓库所在地二楼的楼上为一恒温恒湿的车间,温度保持在22-23℃。而仓库的温度26-29℃,湿度情况>80%RH,当三楼的楼板层温度为25℃或更低的情况下就会凝结露水,引发仓库内产品包装的纸箱受潮变软、承重力变弱,无法搬运和堆放。电器原材料和成品因受潮而灵敏度减弱、生锈等,影响产品质量。尤其面临回南天或连雨天等潮湿季节,情况更甚。

  由于仓库面积较大,通风或排气扇的效果有限,这就需要在仓库内使用专业的百奥工业除湿机强力除湿,将仓库湿度控制在60%RH,解决客户仓库湿度过高问题以及楼板凝结露水情况。给物品储存保管期间提供一个适宜的湿度,从而保证货物及商品的质量。

  陈设于仓库的百奥工业除湿机,智能控湿,可以高效去除潮湿空气,轻松解决仓储除湿问题,让您仓储无忧!

  百奥始创于200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环境温湿度解决方案供应商。百奥始终专注环境温湿度控制领域,不断升级革新控湿技术及服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主营家用环境电器、工业控湿设备、节能型热泵烘干设备等产品。在提供仓储温湿度控制解决方案上,有着领先的行业优势、专业经验,并成功服务杭州奥体中心、南方电网、湖南省博物馆、腾讯、华为、海尔、三星、比亚迪、宝洁、长隆、中国烟草、华南理工大学等10万+客户案例。

  百奥发展到现在,拥有佛山、珠海两大制造基地,生产面积超100000㎡,年产能超150万台。以及国家级焓差实验室,灵敏度高、准确度高、快速的配置恒温恒湿实验室,和成熟、专业的研发团队,是中国除湿机重要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