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恩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更迭

icon 2023-09-12 09:22:53
icon 0

  近年来,智能厨房逐渐从2.0走向3.0阶段,用户的需求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厨电联网,而是想要追求既贴合实际需求、又能高效省力的厨电系统。培恩作为国内领先的厨电品牌,立足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深入挖掘用户所需,以智能技术赋能集成灶等产品研发,为中国厨房的数字化建设增添新动力。

  持续科技更迭 满足用户真实需求

  培恩深耕于厨电领域多年,深知“智能厨电”的意义。在多维技术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寻找用户的实际需求痛点。Q7、K9等多款科技集成灶,具备油烟分离、99.96%净烟率、6大功能整合、空间优化、120℃高温消毒、母婴级杀菌、10重安全防护等多维优势。在满足用户实际烹饪所需时,另开发Smart5.0变频技术,以全新专利技术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赋能。

  科技不是“炫技”,如果脱离了用户实际需求,那么再炫的科技也是一文不值的。这也是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对于当下厨电品牌提出的新要求。培恩深入用户体验,打造实用又高效的厨电产品,为用户避免为很多无用的技术和功能买单。

  培恩科技集成灶以多维技术优势定义科技,领先行业。诸如,通过技术赋能,实现智能控火,智能调节,为用户带来“火随锅到、移锅保火”的烹饪体验。在便利用户烹饪的同时,也能保证其用火安全。这种智能技术在契合用户所需的同时,也更具创新意义,彰显了培恩独特的科技魅力。

  坚守“科技+品质”初心 推动厨房迭代变革

  培恩立足于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致力于深度探索用户体验,打造科技集成灶,助力行业迭代焕新。旗下科技集成灶系列产品不仅能够满足用户油烟分离、聚能直火、安全防护、高温消毒、空间优化等需求,更可以在智能科技方面彰显大牌实力。

  智能厨房已经来到了3.0阶段,培恩的品牌迭代也在持续进行。未来,培恩将会打造更多高端的厨电产品,满足千万用户在厨房中真实的需求,助力行业实现突围破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培恩科技集成灶智能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包豪斯“城市更新”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OneDream梦想家独家支持解码万师傅家具送装师的B面人生:当“网红”传递工匠精神百奥除湿机|仓储专业除湿,为创维彩电提供温湿度解决方案1904-2023:金斯当匠心坚守119载,续写百年睡眠传奇!设计创新,整家未来——华浔&金牌正式启动战略合作2.0时代jiffy不定义丨用几分柔软我们与世界的距离喜梦宝家居入秋的仪式感从换一张床垫开始抗菌真普惠! 百能推出699元/㎡抗菌普惠系列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道至简,法兰浴王淋浴房臻启极简卫浴新风尚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再传捷报 郴州站大获全胜卡萨帝邀您一起,共赴非遗盛宴培恩科技集成灶智能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包豪斯“城市更新”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OneDream梦想家独家支持解码万师傅家具送装师的B面人生:当“网红”传递工匠精神百奥除湿机|仓储专业除湿,为创维彩电提供温湿度解决方案1904-2023:金斯当匠心坚守119载,续写百年睡眠传奇!设计创新,整家未来——华浔&金牌正式启动战略合作2.0时代jiffy不定义丨用几分柔软我们与世界的距离喜梦宝家居入秋的仪式感从换一张床垫开始抗菌真普惠! 百能推出699元/㎡抗菌普惠系列守护健康家居生活大道至简,法兰浴王淋浴房臻启极简卫浴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