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后家纺品牌设计领域新成就,意大利设计领域领军人物莅临指导

icon 2023-07-21 17:44:37
icon 0

  近日,王后家纺迎来了意大利的设计总监Harel Nevati先生的到访。这是王后家纺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王后品牌在家纺设计领域迎来了新的成就。

  Harel Nevati先生作为意大利家纺设计领域的领军人物,曾创作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设计作品。他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的交流指导,无疑给品牌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的想法。

  (Harel Nevati先生与设计师们合影)

  王后家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舒适的家纺产品。而意大利作为全球艺术设计的发源地之一,一直以来都在家纺设计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Harel Nevati先生的莅临,无疑为王后家纺注入了意大利式的奢华与精致。

  (Harel Nevati先生正在设计新花型)

  Harel Nevati先生将与王后家纺的设计团队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更多具有创新理念和设计风格的家纺产品。这意味着,未来我们的部分产品中,将继续融合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的享受和品味。

  (Harel Nevati先生与设计师沟通)

  相信通过这次与Harel Nevati先生的交流,王后家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创新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惊喜和满意的家纺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王后家纺在国际化道路上的更多突破和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建博会圆满落幕,欧铂丽筑牢终端坚固后盾引围观多部门发力深挖家居消费潜力,今顶家居提前布局,成功把握2023家居消费回暖设计壮游 · 成都站 | 活色生香龙门语 以设计之名重逢蓉城至臻喜梦宝家居新品 | 红檀木系列儿童床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侘寂风极简有序,优雅从容|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新品上市喜临门上市11周年,深耕核心睡眠科技,引领健康深睡时代!水氧循环:格力第二代冷风循环扇开启夏日舒适新时代天洋墙布 | 缤纷夏日,解锁最in家居水果色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推出满足个性化追求的全屋定制产品2023MiniLED电视天花板级体验!海信U8新品震撼UDE人流如潮星聚上海 第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2023建博会圆满落幕,欧铂丽筑牢终端坚固后盾引围观多部门发力深挖家居消费潜力,今顶家居提前布局,成功把握2023家居消费回暖设计壮游 · 成都站 | 活色生香龙门语 以设计之名重逢蓉城至臻喜梦宝家居新品 | 红檀木系列儿童床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侘寂风极简有序,优雅从容|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新品上市南京禾稼春——5-ALA农业应用先驱企业第23届香港书展今日开幕 文化鉴赏类书籍颇受青睐喜临门上市11周年,深耕核心睡眠科技,引领健康深睡时代!水氧循环:格力第二代冷风循环扇开启夏日舒适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