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推出满足个性化追求的全屋定制产品

icon 2023-07-21 10:56:46
icon 0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追求生活品质已经不再局限于基本的居住需求,相反,他们更加注重兴趣和独特个性在家居环境中的展现和表达。这一趋势与年轻一代的崛起息息相关,年轻人崇尚独特性与个性化,他们渴望在家中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美感,通过空间设计和定制来呈现出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

  全屋定制正是满足这种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通过全屋定制,消费者可以充分参与到家居设计的过程中,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量身打造独的空间。传统家具配置和风格限制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多样化需求,全屋定制则为其提供了无限的创造和表达空间。

  如今,橱柜十大品牌之一的丽博家居充分把握住了这一市场趋势,于近期推出了多款风格的“轻高定”产品,譬如在刚刚结束的2023中国建博会上,丽博家居推出的【理想家】。

  理想家注重突出空间视觉体验,通过经典的配色和极简的设计,将"简约"和"奢华"这两个看似矛盾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设计师巧妙地运用灰色、卡其色等高级经典色调,并通过丽博丽肤板、木纹、皮纹、石材、金属等多种材质的碰撞,以精湛工艺的融合,配合强大的收纳系统以及同色拉手、柜墙一体化等美学考虑,让空间散发出轻奢高级感,达到功能与美学平衡的理想之境。

  在设计中,理想家产品为了让消费者感到自带亲和力、自在舒展的诗意栖居体验,还采用了新科技亲肤板材——丽博丽肤板。丽肤板采用是目前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国标ENF级环保板材,从源头上做到无醛添加;粘合剂用的是MDI生态胶,这种MDI生态胶是一种前沿高分子合成材料,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而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此外,丽博丽肤板采用HF纳米准分子科技和AF+HF纳米涂层技术,密度更高更稳定,手感如同触碰婴儿肌肤一般柔和、细腻;AF+HF双科技喷涂技术形成表面保护层,漆膜附着力远超国标2倍,久用不离析,具有耐高温、耐腐蚀、耐变形、耐指污和耐划伤5大特点。在生产加工环节,丽博丽肤板还采用瑞好ABS封边条和德国豪迈封边机以及PUR封边胶,确保成品的环保性能和品质。这种板材不仅具备高品质的外观和质感,更重要的是它能带来温暖、舒适的触感,给人一种亲近感。丽博丽肤板以其独特的材质和质地,能够自由舒展,完美展现居室空间的质感和审美价值,这种科技材质的应用,也使理想家的个性化空间更加丰富多样。

  丽博家居明白,生活空间不仅是实现基本需求的所在,更是展示个人品味和生活态度的空间。理想家产品以其独特的亲肤板材和注重美学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独特的家居体验,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化、美学和独特家居体验的追求。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中,丽博家居的理想家产品一定会占据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