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发力深挖家居消费潜力,今顶家居提前布局,成功把握2023家居消费回暖

icon 2023-07-21 15:47:31
icon 0

  7月,正是酷暑难耐的时候,也是传统的装修淡季。但今年的家居市场却格外热闹,随着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出台,整个家居行业迎来了一场政策“及时雨”。

  据了解,此次政策旨在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巩固消费恢复发展势头,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同时,商务部会同相关部门,提出4方面11条政策举措。总的考虑是,以绿色化、智能化、适老化为发力点,提升供给质量,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优化消费环境,疏堵点、解难点、治痛点,促进家居消费恢复和升级。

  受到政策的影响以及消费人群的迭代升级,号称能够一站式解决装修难点的整家定制领域,在家居市场获得明显增量,不仅欧派、索菲亚等一线整家定制品牌份额提升明显,如今顶家居这样的二线品牌,也凭借着提前布局的先发优势,在细分赛道占据主导地位。

  对家居行业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整家定制”号称“头号玩家赛道”,需要企业解决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定制家居、设计安装等一系列问题,非常考验定制家居企业全方位、多渠道的资源整合能力,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大品牌、大企业才玩得转。

  面对此种情景,作为集成装饰龙头企业,今顶提前细分赛道,发布了“顶墙门柜整家净醛4.0”战略,重新定义整家定制,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的高环保、高颜值、高品质整体家居空间,成为家居企业走差异化路线的成功案例。

  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净醛4.0”是指将顶、墙、门、柜四大类别组合起来,进行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加工、一体化施工,形成“顶墙门柜”一体化的装修体系。同时,使用绿色环保材料、装配式装修,两室一厅三天就可以完成施工,而且装修时不需要打胶、刷漆,从源头上杜绝甲醛释放源,减少全屋甲醛含量,减少通风时间,让用户早日入住,是真正的快装。

  在高颜值方面,为了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今顶设计团队遵循“创造舒适高品质家居享受”的基本原则。通过“6大项100个设计细则”的系统分析,配合涵盖八大材质,花色多达上百种的产品储备,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专属顶墙门柜一体化空间设计,涵盖后现代轻奢、新中式、简欧、工业风、侘寂、现代简约等时下主流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整家定制需求。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定制家居会逐渐兴起,并弥补传统家居带来的短板,但行业发展压力依旧巨大。定制家居企业不仅面临来自同行的压力,更要接受要求越来越高且充满个性的消费者群体的考验。这个时候,企业应当建立有自身特色的护城河,在性价比最优的基础上,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客户服务,创新营销方式,把握住市场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