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建博会圆满落幕,欧铂丽筑牢终端坚固后盾引围观

icon 2023-07-21 17:43:06
icon 0

 7月8日-11日,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隆重举行,其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集聚了当前业内资源、创意设计和最新产品。轻奢全案定制品牌——欧铂丽受邀参加本次展会,以舒适且充满生机的展馆主题与内容,解答欧铂丽对美好人居的定义。

  全案实力助推品牌高速增长

  据欧铂丽2022年报显示:欧铂丽通过卡位新风口与抢跑新赛道,连续三年实现逆势高速增长,仅2022年其营收入更超过18亿,同比增长达到29.13%。而在2023年,欧铂丽在跻身定制领军阵营的同时,充分发挥天生全能的品牌优势,实现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服务一体化、风格一体化、品质一体化,及核心品类的专业化、细分化、一体化生产,一站式齐套交付,继续以全案实力助推品牌,领跑家居细分赛道。

  当前,在全案定制战略的助推下,欧铂丽完成了全案定制从概念到落地的所有链条,欧铂丽终端市场70%的店面已完成橱衣木卫综合店面的布局,消费者在家门口的门店里能获得全房、全空间的立体式体验感,真正以全品类一体化形式进驻到消费者家中。如今欧铂丽渠道数量稳定增长,门店数量早已突破1000+家,并且实现终端布局展示的全面优化升级,赋能加盟商抢占市场份额,持续拉动业绩增长。

  强效引流筑牢终端坚固后盾

  流量作为当下终端生存的关键,也是欧铂丽关注的重点。在建博会上,欧铂丽不仅带来极具美学价值的“与自然共生”高端概念展馆,更带来由意大利设计师马克操刀的2023新品【奢▪星蒂】以全案一体化为设计理念,集合各类环保工艺,打造欧铂丽专属意式轻奢质感空间,收获新一轮流量互动阵地,同时携手首位品牌代言人宋轶物料,霸屏建博会展馆。而在终端帮扶上,欧铂丽也毫不松懈,凭借夯实的六大品牌超能力、四维立体式帮扶政策,欧铂丽打造终端强效引流矩阵。除了锻造内功,欧铂丽更独创一套系统、完整、可复制的终端运营模式,强势赋能终端。

  目前,欧铂丽已形成完善的电商、拎包、新媒体、装企、零售渠道的流量闭环。2023年,仅电商渠道欧铂丽投入近8000万资金引流,从源头解决终端客源难题。另外,在终端帮扶体系上,欧铂丽带来包括2亿+的补贴支持、强大的培训体系、销售及设计工具支持、团队搭建及培养、全案设计以及安装售后的交付链条等,从开店、渠道再到服务,给予经销商前瞻性的系统帮扶和政策指引,助力终端做大做强,实现最大化的强势引流。

  2023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已圆满收官,而欧铂丽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与帮扶体系,再一次在数以千计的家居企业中展现品牌独特魅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虽然当下家居仍然处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但欧铂丽一直以无所畏惧的状态,持续开拓进取。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家居市场的巅峰必然有欧铂丽屹立的身影,期待下一次建博会的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部门发力深挖家居消费潜力,今顶家居提前布局,成功把握2023家居消费回暖设计壮游 · 成都站 | 活色生香龙门语 以设计之名重逢蓉城至臻喜梦宝家居新品 | 红檀木系列儿童床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侘寂风极简有序,优雅从容|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新品上市喜临门上市11周年,深耕核心睡眠科技,引领健康深睡时代!水氧循环:格力第二代冷风循环扇开启夏日舒适新时代天洋墙布 | 缤纷夏日,解锁最in家居水果色橱柜十大品牌丽博家居推出满足个性化追求的全屋定制产品2023MiniLED电视天花板级体验!海信U8新品震撼UDE人流如潮星聚上海 第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潜力无限!万和卫浴在湖南招商会上收获满满!多部门发力深挖家居消费潜力,今顶家居提前布局,成功把握2023家居消费回暖设计壮游 · 成都站 | 活色生香龙门语 以设计之名重逢蓉城至臻喜梦宝家居新品 | 红檀木系列儿童床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侘寂风极简有序,优雅从容|顶固雅系列橱柜收纳五金新品上市南京禾稼春——5-ALA农业应用先驱企业第23届香港书展今日开幕 文化鉴赏类书籍颇受青睐喜临门上市11周年,深耕核心睡眠科技,引领健康深睡时代!水氧循环:格力第二代冷风循环扇开启夏日舒适新时代天洋墙布 | 缤纷夏日,解锁最in家居水果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