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限!万和卫浴在湖南招商会上收获满满!

icon 2023-07-20 17:32:18
icon 0

  万和卫浴招商会在湖南各地市和县级会场如火如荼进行,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关注和参与。7月10日在郴州、7月12日在浏阳、7月15日在宁乡的招商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展示了万和卫浴在湖南市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7月10日,在湖南郴州的招商会上,湖南万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雪峰先生上台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万和卫浴在湖南市场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参会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万和卫浴的专业团队进行了企业介绍和产品讲解。他们详细介绍了万和卫浴的品牌理念、产品系列以及市场前景,并通过实际案例演示了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引起了现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赏。

  在招商会的市场动销分享环节,万和卫浴的合作伙伴分享了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和发展前景,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到万和卫浴的商机和潜力。此外,对售后政策和活动政策也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投资者对万和卫浴的合作模式和支持政策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郴州招商会约有60名参会者出席。参会者对万和卫浴的智能马桶、花洒和浴室柜等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投资者们对万和卫浴的产品品质和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万和卫浴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为了感谢广大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万和卫浴还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答谢晚宴。经销商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了打款和砸金蛋活动,享受了一晚上的美食与欢笑。

  7月12日,湖南浏阳的招商会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约50名参会者出席。其中,有近30多个客户达成合作交易,单款水槽产品下单更是高达10多万元。这既体现了该客户对万和卫浴产品的认可,也为万和卫浴在浏阳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7月15日,湖南宁乡的招商会吸引了50多名参会者。其中,客户对万和卫浴的蹲便和水槽等产品表现出了高度认可。他们对万和卫浴的产品质量和设计风格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与万和卫浴合作的意愿。

  通过这一系列的招商会活动,万和卫浴在湖南地区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加深了与客户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顺联盛陶瓷,家人们,你们要的高级感来了!电子恒温花洒引领卫浴智能化明樘门窗高端定制:教你辨别是不是“真高端”13部门发文促进家居消费,喜临门前瞻布局引领产业升级满级惊艳 璀璨绽放 皮阿诺2023全案一体化新品华丽亮相!卡百利与高端品牌实验室、高等学府、正邦集团等打造涂料界智囊团签约腾讯系!卡百利与腾讯家居橙心互动签署2021年合作协议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荣获太平洋家居品牌&产品双榜第一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光触媒除甲醛有用吗?除甲醛产品哪种效果好?卡百利持续聘实验室专家王同筱为企业顾问,打造墙面定制服务品牌顺联盛陶瓷,家人们,你们要的高级感来了!电子恒温花洒引领卫浴智能化明樘门窗高端定制:教你辨别是不是“真高端”13部门发文促进家居消费,喜临门前瞻布局引领产业升级满级惊艳 璀璨绽放 皮阿诺2023全案一体化新品华丽亮相!卡百利与高端品牌实验室、高等学府、正邦集团等打造涂料界智囊团签约腾讯系!卡百利与腾讯家居橙心互动签署2021年合作协议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荣获太平洋家居品牌&产品双榜第一卡百利签约百度!2021深度布局数字化新零售平台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成为国人健康睡眠好帮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