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铂尊,心未来-铂尊门窗致力于打造消费者认知满意品牌门窗

icon 2021-05-31 11:26:00
icon 0

摘要:铂尊门窗2021品牌形象战略升级;

  铂尊门窗2021品牌形象战略升级;

  15年的行业沉淀,5年的品牌创立,铂尊人定了两个五年,

  第一个五年:把细节做到极致,把性能做到极致,把售后服务体系做到极致,把上游供应链做到极致。 把品牌覆盖率做到极致,把内部运营系统做到极致,把企业员工凝聚力做到极致。这一刻他们做到了。

  第二个五年—它来了

  铂尊门窗全新品牌形象战略升级

  铂尊人始终相信,只有将产品做到极致,才能提供给消费者最大的价值

  铂尊门窗率先推行客户评价机制,从经销商到工厂工序评价、从客户到经销商服务评价、最后一公里后服务评价、集成数据化运营终端,信息收集终端,每一条我们都会筛选采纳,

  铂尊门窗现双基地运作、中国广汉基地,中国佛山基地,与进口五金配件厂商德国诺托、好博、行业一流厂商索兵柯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在2018年,我们与行业盟友一起整合物流资源成立物流公司,从上游配件型材供应链、到中端生产研发、到后服务运输配装售后、我们一直在尝试2个五年抓紧时间,让货物一切可控、让标准从头到尾、让消费者不为它人代价买单。

  铂尊门窗2021战略升级

  诚邀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