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馨知讲堂之新疆旅行分享圆满完成

icon 2021-05-31 10:49:47
icon 0

摘要:继四月份由馨程国旅和馨知文化邀请嘉宾为大家成功分享波塞自驾游行程

  继四月份由馨程国旅和馨知文化邀请嘉宾为大家成功分享波塞自驾游行程后,大美新疆被小伙伴们一致推选为五月线下旅行分享会主题。荣幸至极,我们负责人在众多旅游达人中邀请到了新疆女孩---不不。她自2005年便开始徒步旅行,喜欢自由漫生活,喜欢走自己设计的旅行线路。疫情之后不不也和我们一样,负责起来某户外品牌电商运营,同时经营着五原路上一个小院子,看似悠闲且忙碌地生活着。

  2021年5月29日上午10点,在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M50的树艺术空间,不不作为本次馨知文化讲堂新疆旅行主题分享会的发言嘉宾为到场的各位小伙伴分享了在她新疆人视角中的美丽家乡,漂时光俱乐部的摄影师也为整场分享活动留下了精彩记录。

  新疆对于有些人是遥远的大西北,旅行清单里一直想去的目的地;对于有些人是历史封存的“西域”,对于西域文化向往或许带着陌生;对于像不不一样的本地人来讲是熟悉又思念的故乡,总觉得在相对的时空里,就在那里,仍然有个过去的自己在那里生活着。

  在不不分享发言结束后又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关于去新疆旅行的各种疑问,包括分享了大家时时关心的在疫情后的新疆各区核酸检测防疫要求等出行相关的信息。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两个小时的分享会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树艺术空间集体合影留念。馨知文化讲堂下期线下活动主题预告这次来得有点早,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不错过生活的每个仪式感,我们为大家发起了6月1日探寻外滩源,中国证券博物馆进馆讲解的城市徒步活动。

  期待与您很快再见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